2007-06-14 14:56:48KiKi妹

I wish I may


吶,聽見我心裡的聲音了嗎...

下個月的這個時候...
何去何從有著落了嗎...
我的堅持我的渴切已經得到甜美的果實了嗎...

夢境裡滿滿的呈現...
醒來後的我並沒有因為抽離而得到任何一點喘息...
能不能不要再給我任何失望的情緒...
讓我成為幸運兒之一好嗎...
讓我成為最後留下的受青睞者好嗎...
拜託讓我貪心這一次...
就這麼一次...

心懸在好高好高的地方...
害怕它重重墜落...
然後我會聽不見打從心底笑開的聲音...

要走了耶...
那下次來狗窩是什麼時候...
今年沒有暑假的暑假有好多感傷...
是我變得感傷還是時間帶來感傷...
你會陪我用力呼吸嗎...

對呀,不想今天回去...

I hate myself for losing you

我不要再失去任何東西了...
趕快找回來...




上一篇:所謂幸福

下一篇:Puzzle

閒到發慌的我 2007-06-14 15:45:02

可以的
妳會成為幸運兒的
我會為你加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