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0:04:44KiKi妹

キャラメル


笑笑的看這張照片...
想起前些天的嬉鬧瘋狂...
就算調子再怎麼惡我還是努力露出八顆牙...
坐在叩囉叩囉的電車上...
一個人的車廂聽見我按著相機的嘟嘟聲...
只有空氣看得見我的傻笑...
傻帽傻草傻蘋果...
嘿,你說傻不傻...
哈,還真傻...

嗚哇哇的羊群和哇嗚嗚的孩群...
瞧著瞧著不禁出了神...
所謂快樂也就是這樣的悠閒輕鬆吧...
雖然合菜牛排不好吃...
雖然威士忌沒有紅酒好喝...
雖然頭暈暈狂冒痘...
我還是玩得超級high...
拍拍肩,沒什麼的呀...
快從悶鍋跳出來...

很開心遇見你們這群小妞小哥...
說年紀比我小怎麼也不相信...
被照顧的感覺真好...
聽著你們嬉鬧搞笑...
哈哈哈捧腹...
看一看簽名的明信片...
還是想起你們和山上的一切...
ありがとうね~
:)

什麼時候變成了牛奶糖...
嚼一嚼不小心黏牙...
這樣的自己好不好...
如果不會不好...
那我要變成最好吃的口味...
讓不會不好變成超級好...
你說好不好...

哪天要玩敲敲杯...
我已經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喔...
史酷比杜...





上一篇:またね、約束よ!

下一篇: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