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08:27KiKi妹

hand in hand


這幾天好忙好累...
可是認識了好多好可愛的朋友...
約了很多的會,說了很多的話...
很用力展開笑容招呼客人...
很瀟灑一次虛脫攤在床上...
腳步很緊湊卻好滿好滿好滿...

我很幸福,現在...

數著開學的日子一天天...
約好的旅程總在發呆時飛掠一遍...
親愛的手心裡的竄動讓我微笑...
亂哄哄的工作...
昏沉沉的腦袋...
什麼什麼都躍過...
什麼什麼都耀了...
你知道,你都知道...

我愛你知道我知道的...
: )

一切的奇妙就像Yaguchi說的...
我真的很驕傲...




上一篇:Hooray

下一篇:またね、約束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