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0:28:38↗☆光★↖

哭......

昨天晚上......
9點多的時候,
我從睡夢中醒來,
剛掙開眼睛就感到強烈的不適感, (扶立挺身+仰臥起坐+1600公尺+肚子痛 造成我腰痠背痛)
剛醒來的時候,
一直聽到:「哥哥 哥哥 爸爸叫你」
我拖著疲憊得身軀
終於來到了房間,
看到我爸爸痛苦的表情,我知道又出事了
這時我爸說:「你拿著皮包 還有手機 到大馬路上攔計程車」
我很聽話,當然是照做了
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到了亞東醫院
完成掛號手續後
我就看著我父親被推進急診室
過了半個小時
我真的很懷疑我自己
為什麼我這時還可以想著班上的某一個人 (當然是我喜歡的那個人 只是不知道他還喜不喜歡我)
只是這種念頭很快就又消除了
因為對我來說 我覺得悲慘的事都是我造成的
所以我也不在去想
腦筋一片空白
當清醒過來得時候
我爸已經被推去量血壓,等到血壓量完
又被推去照X光
X光照完才發現是主動脈剝離
還有等等的後果  (哀 這時就很想哭了 可是要忍住 就如同 我不會哭一樣 是因為我要忍注 可是我這次終於忍不住了)
我媽來了後 減輕了我許多負擔
從9點一直忙到凌晨3點終於回到了家
我這時還是在想著 那一個人
或許經過這次 我會試著與他合好
只是 或許他不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