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8 14:14:30尚未設定

小白要幸福喔...

蠻牛一早到了小艾家
小艾一群人打算翹課看今日的棒球賽

蠻牛便一個人去上企業管理了

蠻牛看著小軍

想著:她今天穿的樣子真像是要去沙灘似的,
每次都給我不一樣的震撼...想想小軍也
是一枚奇人了...

小軍以呆滯的臉想著:要不要買企管書,要不要呢?
要不要呢?

小猴轉過頭說:要吃香蕉嗎?
小軍:吃妳個頭啦!

牛轉過頭,輕輕一嘆...無奈的繼續上課

下了課

在教室門口遇見認真魔人...他說在等人

蠻牛又回到教室

遇到銀髮老婆婆...

蠻牛無聊跟著她走出教室

沒想到

認真魔人竟然和婆婆是一掛的

讓蠻牛有種眼睛為之一亮

天雷鉤動地火的驚訝

總之 蠻牛很驚訝

蠻牛:靠邀...這什麼情形呀

下午小白對學妹做了激情告白

蠻牛嗑了點蛋糕

心情很爽

半夜蠻牛起來與小軍聊了點msn

蠻牛心有所感

聊完後想了些事...

在一旁的紙上

胡亂寫的些事

[感情的事.很雜...對誰都能有感情...
也能對誰都好...我知道自己很差勁...
我並不是自卑感作祟...我只是越檢視
自己,越覺得無力...一直做不到self-contorl那種羅馬人實在的個性就是了...

我說:我有時只是為說話而說話吧...是否有些無奈,我說不上來,或者是因為不具備高.帥.多金.體貼風趣專情這些特性而煩惱呢...

我覺得不是...我只是看著小白的事...想著...為什麼我21歲還沒有女朋友呢?

但也不是硬要去找個女生來排解寂寞就是了...

只是有時家人會問,有些朋友也會問...只是...交女朋友又怎樣...就只是排解寂寞或肉體物質上的慾望嗎? 有時把人一層層的撥開...可以見到很深層的惡...很深層的慾望...我不否認...我總是以人性的惡來界定一個人...但那能很快認清一個人...

我沒太多權力批判別人...

團體.無論男女...都會有壓力的...會有彼此的利益關係...彼此的鉤心鬥角...會有自己的心事...自己的生存方式...或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怪事...任何事都有它存在的理由...這小小團體的架構...牽動著裡面的每一個個體...如果我打了小軍或小猴...馬上
會有人裝屎臉青我說...蠻牛衝三小...(爛比喻)

總之在小團體中搞班對是很辛苦的

要有死的決心唄

哈哈哈

要討好每個人也很不容易

那只是某種詭異的生存模式

什麼時候才能活得像自己呢

我覺得我總是在猜測

猜你(妳)們的內心世界

那好累

好希望什麼都不要管

我想用笨笨的姿態 沒錢的姿態 俗俗呆呆的姿態出現在別人面前....如果還有人會對我好

我會愛上那個人吧

我不想談愛 不想談命運

我不過是個被流放的人

得不到的永遠是100分

得到的成了59分

人總是不滿足

也許什麼都沒有

對我而言是最好的現狀...]

蠻牛寫完這篇怪東西

說:小猴看看唄

片刻...

小猴說:要吃香蕉嗎

蠻牛說:嘆...

旁白:人生起起浮浮...有起有落

何必太在乎,惹那些莫名的惆悵呢

小軍:對啊...對啊

蠻牛:對什麼對...妳反應太慢了吧

都已經end了 ,插什麼話

導演:小軍.下次再這樣扣工錢

小軍裝無辜中...

導演:喂...小猴別再偷吃香蕉了啦....那是消夜耶

小猴被一群人架出...

場記:小軍扣200元...小猴扣18元x5根...


the end
200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