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02:20:00尚未設定

[減肥誌]倒掉一杯奶茶的價值

2.24
體重87.2
=====================
然後買了杯奶茶回房間喝
喝了一點點
然後
就拿去廁所倒掉
今天想討論價值的東西
單價值這個詞來談

今天和小軍在電話中說了一下
她說前天的卡片她想看看
我星期四會拿給她

我覺得我這學期一開始
就處於極混亂的狀態

我覺得我什麼都還沒說
pin就先說了一些
我人很好之類的...
好唄
我承認我對pin有好感

也許我很庸俗
我覺得我不怎麼好
(別人越說我好...我覺得越詭異)

我最近處於混亂和理智狀態的過渡期
現在想理智的檢視自己的感情

關於高中部分暫不討論

只論大學

上了大學
然後讀了奇怪的經濟系

一開始
我覺得功課應該能讀的不錯
社團也能搞得不錯
也許能交個女友唄

不過到現在的差點二一狀態
還有不太想去的社團
還有...仍沒女友

倒也不是一定要交
只是好像越得不到的慾望越強

就整個生活被感情控制

跟女生相處
也越來越做作

我喜歡什麼
也越來越少跟女生聊我喜歡的東西
怕她們不喜歡聽

越來越忽略自己的價值

大概就是
投其所好
或是
迎合之類的感覺

對方喜歡巧克力
就送巧克力
喜歡熊
就送熊
喜歡什麼品牌
就去買來送人

喜歡聊衣服
我就去看衣服的書

喜歡誰的歌
我就去聽

天氣冷了
我就去買杯熱飲

喜歡蛋糕
我就去買提拉米蘇
直到有天
自己才發現自己從未吃過

寧願自己餓肚子
也要為對方好

還是
體貼的關心呢
陪女生等車呢

或是整天盯著msn
等對方上線
然後假裝是種巧遇呢

maybe
這是女生眼中我對她們的好

我承認很物質化
很機心

所以我不覺得自己好
沒什麼自己的個性

只是很消極的做那些討好
無論說什麼
我只能恭恭敬敬的說 好好好 是是是

也許
只是一段物質的幸福吧

還是如某人說的
去林森北路的酒家帶個小姐出場
人生觀就會變了呢?

我連前天想買個包包給自己
朋友都問
是要送女生的嗎...

看來我好久沒對自己好過了

送女生東西好像變正常了...

我覺得和女生相處
有很多情緒的交雜在一起

對pin...一開始是聊武術認識的
所以很開心...至少能說說自己
喜歡的事物...其實我不想給她
什麼負面的情緒...也許感情的東
西別亂提會好一點...
(to:pin
還是別聊感情事...不然又會想跟妳要煙抽
只當你是好友...有些好感...因為能讓我吵成
降還不封鎖我的也不多...所以給你滿分100分
...在我msn群組中成為我狂吵的對象...我蠻情
緒化的...基本上我把練武術的女生都當哥們.
畢竟除了msn外.對你對我...都還是陌生狀態.
說到不知所云...就先降)

對小軍...寒假時對她感覺比較淡了...
今天還嗆她.穿紫色.很悶騷...我是壞人
(to:小軍
也許我買雜誌什麼的.可能多多少少希望
能和妳有什麼共通話題唄...或是借書給你
什麼的...也許我降有點刻意就是了...或是
買卡片想送你.似乎也讓你覺得不好意思.
最近比較少和你聊...也沒什麼機會約你出
去聊就是了...如果你覺得尷尬什麼的.說一
聲...我會注意的...妳是個好女生...感情的事
或傷心的事都可以找人說說...小猴是不錯
的對象唄...我只是不希望看妳一個人難受.
我說不追你就絕對不會追...如果覺得不自在
什麼的...不理我也無所謂...就降)

對瑩蓉...
我只能說我還是很想你

我會適著放在心底



對我...
平平淡淡
也許有天會有女生問我
你喜歡什麼
最近看了什麼書
什麼電影
你喜歡吃什麼

也許
我問的有點倦了
那些迎合的話
也累了

所以
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
去新的社團看看
把之前鬧情緒而吃的胖胖的肚子減下來
學校功課多少念一念
看自己喜歡的書

最近重看悲慘世界的原文電影劇本
有沒有人問
又是否那麼重要呢

還是做自己
比較真實

當個好人
太累
也太假

這學期走理性大男人主義路線
想吃巧克力?
請自己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