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1 22:57:00尚未設定

尋找寂寞的代名詞

寂寞這詞用慣了
顯得了無新意
想為她尋個新名字
稱她...女友好了
這樣別人問起我時
我可以說我有女友了
那就表示
我還是寂寞的

月底了
被成績弄得很焦慮的一個月
感情也是
其實
別去淌感情這灘混水
就沒事了
一點距離
一點時間
就忘了當時的那種瘋癲

今天看了戀香
看到秋慈炫抽煙的樣子
喝酒消沉的樣子
會心疼

或是許瑋倫得不到對方而酗酒的樣子
也會心疼

有個人說
女生是用來疼的

也有人說
單方的付出
是犯賤

都快一年了
也該走出自己的情緒了

該冷靜些

愛女生
疼女生
是應該的

但不該是犯賤的要對方施捨

施捨一種同情

我都懂

但被人一針刺破的難堪
我受不了



不說太多
累了
下個月
陪我過的
是女友

一種擬人化的抽象實體

ps:nokia6100.6.10立方英吋的快樂
演員:許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