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9:29:00尚未設定

時間的門

一早,我醒來,拿起制服,穿上
扣上了釦子...
目光飄到電視上
一個跌入巨大排水溝的男子
很狼狽的爬上旁邊的梯子
然後在路上奔跑
遠遠的
沒人追他
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我只是覺得怪
就出門了
如往常一般
到彰中去上課
然後渾渾噩噩的
直至今日
有天我醒過來
置身在一個小房間中
一個女子走進來對我說
在這門外
有條長廊
你一直跑
跑到盡頭
會有扇門
可以到達過去
可以在那停留半小時
改變任何事
或帶回任何東西
我打開了門
如往常
往彰中的路上去
搬了一堆教科書
剩下最後的2分多鐘
我打了通電話
來不及說
便被身旁的門吸入
跌入巨大的排水溝中
我掙扎的尋找能抓住的東西
我抓住了牆上的梯子
往上爬
在路上跑著
尋著那長廊
時間的長廊
但兩端的門
卻永遠尋不著
只剩我在長廊中
徘徊
迷惘



過去
現在
未來
還是現在的你看著未來的你
或是為來的你看著現在的你
亦或是現在的你看著未來的你
----------------------------
以上是我昨天的夢
----------------------------
沒什麼好悔悟
留下的
就留下唄
何必硬要刷洗呢

那一身排水溝的污泥
弄髒的
不過是一件世俗的外表
----------------------------
時間的長河
若能選擇
我會逆流回去唄
不要認識讓我傷心的女生
不要亂讀書
不要
不要
不要
.
.
.
.
.


其實

都沒什麼了

命和運

出生是種命

接下來是運

運代表事件

人 事 物

累積累積

而注定了這個人

so

去做就是了

我都快二一的人了

什麼運哪..............


圖片說明
早上遇到門外的喵嗚哩貓老大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