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7 00:32:00尚未設定

起-->始-->末-->起

helpless in my desire to see you,
my foot steps,
treading upon thin ice.(日本詩...)

thin這字...細細的
緩緩的

滲入我的鞋中
浸濕我的襪子
刺入毛孔中
寒意竄入我的肉體
心裡寒了
心悸的感覺
....吧

其實

我不懂那感覺

卻覺得

心好痛 好冰

這個下午

和小軍聊

她在忙

我打了句

風從不知名的細縫中流入

緩緩搖動著水藍色的窗簾

我在這冷冷的下午

感到一絲暖意

我問 妳知為什麼有暖意嗎

小軍說

為什麼

我說

因為有你在線上陪我

溫暖些
------
我也不知

要說什麼

就憑著感覺說

一個人溫暖嗎

兩個人溫暖嗎

2000年遇見你時

結果是什麼

有時我會覺得

不要認識就好

不要選這路就好

或是

死了就好

妳覺得

我在2003年4月7號下午微積分課下課
叫的那女生名字(猜猜她是誰...有獎品喔...咖啡or蛋糕一杯)
那是我第一次和那女生的交集...應該唄
會有啥結果呢

討論結果

是很怪的

如果是壞的

就不要有過程

連開始都省略掉

那樣不就處於零的狀態

還是累積之後的經驗值exp!!!

還是南京的基督中

那白嫖的外國人

中性病

而妓女得到救贖

感恩喔...

又何必在乎所謂的起始末呢

拿顆饅頭在素描上塗

模糊一切

一張畫

是開始

進行中

完成

一萬個人
會有一萬零壹個定義
多的那個是我

不可諱言
小弟我本人處於感情困惑時期
以上全為情緒用詞

下午遇到阿鼠
她說
去算命唄
她說她朋友(B)的男友(A)
A有天和B連誼
然後A帶B去算命
後來有在一起

我也不知
就試看看怪力亂神唄
改天去算算

遇到
就遇到

遇不到呢
別問我

白吃
1995座位旁的女生

1997的某個下午老師的建議
1998年9月的國文課窗外的落葉

2003年3月8日的政大校園中的佈告欄

我在那散步

電話那端是吵鬧的歌聲

而我這

只有

無聲的淚

那天

我還是一個人坐車上山

我能記得多少呢

就只有片段的記憶

幫你撐傘嗎

還是離開的身影

還是你坐在我身旁

的呼吸聲

溫度?

過去就過去

2004了

真的

2004了

很冷的一個月

多多少少會情緒來一下

我會控制的 control-self

老師說的

maybe....................

圖片說明
我的油畫
加上繪圖軟體的一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