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2 07:14:26*~星空浪子~*

阿君~阿君 wrote: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跆拳王家族~星空浪子~* (tkd0955)”
To:
Sent: Wednesday, July 02, 2003 12:40 AM
Subject: Re:想問大家???


> 標  題:Re:想問大家???
> 發 表 人:阿君 (chun-chun-yi)
> 發表時間:2003/07/01 19:30:21
>
> >※ 引述<阿君(chun-chun-yi)>之銘言:
> >如果你們收到不認識的人來信...
> >內容又是一大堆不好的話(包括問私人問題or批評的話)
> >你們會如何對待那個人呢?
> >是不理他還是回信給他問他是誰??
> >若他還是不說...你們會怎麼做呢?
> >
> >
> 如果有人問我私事.當然不會說拉
> 批評話聽聽.做參考.反正不會少快肉
> 如果言詞難以入耳.那就不要理他
> 如果說的有道理.那就回一下
> 不說他是誰也不要理他
>
> 順便問你喔
> 我現在不知道要不要去你們道館練ㄝ
> 如果讀文化不在你們道館練
> 好像很奇怪........
> 我該怎麼辦
>
讀文大...都不用提早到我們道館練習的...開學後才會到我們道館練習!
其實要不要來都是看你吧?!
有些人雖然是跆拳道項目的...但都還是沒有練!
如果你想要練...那可能就要先來拜訪我們教練囉!
其實是不用那麼早來的啦!
因為我們文大跆拳隊很鬆...
不像別的學校...都要過團體的生活!

國選那天我找學長談了
我現在是希望能在台北趕快找個地方練
不要生疏了.免得以後趕不上練習
現在在台北不知道要去哪個道館
如果出去代表文化
那戶籍要搬到哪裡
我是很希望能去雄麒練
但是樹林離台北市還是滿遠的
每天通勤累
而且那裡的學費可能會令我負擔不起
看到別人在國選
自己都沒練習.難免感到害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