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6 14:08:11*~星空浪子~*

流星墬落狂想曲

悲觀幻想延伸
自殺
在南市青年的[流星殞落]文中
說道主角的朋友最後受不了壓力
就這樣離開人世~~~~~~~~{以下為人物幻想}
碧藍晴天遭一片黑壓壓的烏雲湮滅
獨步西樓高處不勝寒
回首燈火闌珊處,盡是人間痛苦
萬谷深豁不見底
又彷彿是那安詳的床眠
輕輕地仰首攤臂睡去
膧體舒暢
轉瞬間
全身發光發熱
照耀著整顆水藍色星球
世界笑了
我看見快樂王子的亮彩國度
小天使環繞著我
並敞開絢麗的天國之門
可愛的弟妹,慈祥的母親,真摯的朋友
我將返回那屬於 我的國度
謝謝你們,在會喇


上一篇:離[詩塔]

下一篇:*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