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0 20:39:15*~星空浪子~*

比賽......後

演講比賽結束了˙
雖然沒花多少時間準備
但也盡力了

之前預賽沒啥準備
既然能進決賽
所以全力以赴決賽
心中只有第一
個人認為
除了第一名以外,二三名都是個安慰獎
這次演講比賽既然指得到第四名
連個安慰講都摃咕了
很失望~~~~~~
覺得自己實力太差
抽到最後一號25號
還是不能技壓全場,實在感到羞愧
畢竟這樣的東西是很現實的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千言萬語也點言喻

接下來的中小學聯運
已經注定不會得冠軍了
因為明興跆拳道館有個很強勁的對手跟我同量
聽到教練跟我說ˇ賣練阿喇ˇ
沒錯,這是事實
只不過.我只用一種不服輸的態度去面對他
我會盡力而為,以第一為目標

每當我死亡的時候
原動力種是滾滾而來
如新誕生的戰士超級賽雅人
一個比一個強


我想也是練跆拳`道`
一個必須要去了解的
不管是悲傷的力量
或是高興喜悅的力量
都令人不斷成長,爆發出新生力
我進決賽
所以我更努力
我沒實力會被淘汰
所以我更加拼命

雖然這樣的想法有點偏激
但是也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只准第一
否則殺頭
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
身旁的敵人
又會給你信心嗎

在拿破崙的字典裡沒有難字
我比他更衝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失敗


記的我第一次比跆拳道正式比賽時
是前年九月九日的鳳凰盃
那場對打比賽第一場就輸了
那天回家我徹底痛哭
因為
我知道
一位真正的強著
不管到哪裡都難掩鋒芒
瞭解自己的國手夢已碎
再那時,我心已死
現在繼續練拳
只不過是我的軀殼的工作

自國中就在想
人生下來是要幹麼的
沒有個答案
人生起起浮浮也是一生
人生風平浪靜也是一生
那我不如來個刺激的衝浪
追尋自己的夢想,痛快的玩
至少,我老了不會嘆息
死了,不會覺得一生了了無奇


所以,我,隨時死,我都不會嘆息這一切
因為到目前為止這實在太精彩喇

我有演不完的講
我有比不完的賽


下一篇:英雄Her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