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6:38:53*~星空浪子~*

2010夢想回顧

最愛的舞蹈
很高興退伍後還可以繼續跳舞並且逐漸邁向我響往的工作。
常常問別人,新年有什麼新願望,而我呢
也該重新為自己的夢想與未來好好思考了
過去一年來
方向錯誤的要抓回來
過去一年來
沒達成的要需要檢討
過去一年來
成功的要好好慶賀
先看看我在今年過年時許下了哪些願望哩~~~~

1.賺到十萬元,並且能夠自己租房子在台北

2.發一萬元紅包給老媽

3.參加演出(達成)

4.編舞(達成)

5.皮膚炎不再犯,跟痘痘永別

6.今年不再變胖(達成)

7.換一台新NB

8.擁有一台自己的數位相機(達成)

9.跟老媽合作成立公司

10.搭到飛機出國旅行或演出(達成)


還不賴,雖然達成率只有五成

達成的目標都是些簡單的夢想

而且都是些低標

但是在去年初的時候

看到這些願望對那時的我來

說是很有難度的

退伍後的人生

就像是失去羅盤在風雨飄搖的茫茫大海之中

連明天要做什麼都不停問號


我隨雖然回到台南來

沒在台北租房子

可是,接下來的日子幾乎可以確定

我會北上 今年沒達成 我相信2011一定會達標


雖然我沒有給老媽大紅包

不過我認識了許多台南的朋友

也進了間不錯的公司

了解什麼叫作上班

這段日子我也很快樂

而且又是與自己專業相關的公司


參加的演出

雖然只是示範講座

但是對我來說意義深遠

一個舞蹈白癡在台上示範動作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考驗

而且一切來的這麼突然這麼臨時


編舞我在十二月的編舞

一首豐富原住民的音樂

顏合堂是我的好拍

雖然有的我不是很喜歡

但是對於舞蹈

合作也是很重要得課題

我辦到了^^




雖然皮膚炎沒有完全根治

但事與一年多前已經好很多了

感謝益豪


感謝妙姊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

紐崔萊真的超棒

我也相信2011年

在所有事情逐漸穩定後

病情會更好轉


肥胖!!!!

什麼是肥胖阿???

我是專業健身教練ㄝ~

哈哈~變胖還得了


我的notebook螢幕壞了

我想~距離換新電腦的時間已不遠矣......




數位相機

我愛Koda

2010年8月21日 下午

我騎機車在媽媽到神腦中華電信

續約辦了一台相機

雖然沒多高級

不過一千兩百萬綽綽有餘

生活自拍、紀錄、攝影

對於業餘得我還算夠用

媽媽,謝謝您

雖然我們今年沒有一起賺開店

但是我會等你 加油^^


2010年10月29日

坐高鐵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搭上KLM離開台灣

飛到台灣上空的夜色很美

蜀鈞飛到海腳去躲避內心的空虛

曼谷很好玩

下次要來泰國記得找我當導遊喔^^





機票,艙等:C , 座位:23C






我的護照






坐在飛機上






她(落地第一個對談的泰國人)幫我操作拍大頭照的機器


大家2011新年快樂


  • ░░░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曼谷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