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4:32:26*~星空浪子~*

給世宇的話



親愛的世宇兄弟:新年快樂
      謝謝您給敝人的這麼多點諫言,為了慎重起見,蜀鈞花了好幾天的閱讀與自省。能有你這樣的朋友提醒我,蜀鈞真是萬分榮幸。


      你的批判與指責是蜀鈞前進的動力,由於內容多而關乎到你我的隱私權,我在這不詳加說明。畢竟隔著螢幕,在訊息的傳達上會有落差,只要你願意,蜀鈞隨時恭候大駕歡迎您前來指導蜀鈞偏差的行為。

      我一直都很在乎且重是你這朋友,你也了解蜀鈞的個性吧!只要我覺得是對的事情就會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努力,不管前方遭遇如何的挫折,這也不跟你對西拉雅的精神不謀而合嗎?或許就是這點,讓你我的合作起了認知上的誤會與落差。但至始至終,彭蜀鈞保證絕對不會犧牲算計朋友,雖表達立場與看法上強硬了些,行事上絕對朋友利益擺在最優先。蜀鈞也喜歡有你這樣的聲音衝擊我。只要你肯講,蜀鈞就肯聽,我們彼此沒有大小之分。

      我永遠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你喜歡我或不喜歡,我當你是真正的兄弟,不管你好或不好。我絕對心賞你總是願意面對與突破的氣度,不管你認為自己足不足夠。或許現在你聽不下去;你說得對,蜀鈞依然是沒變,自我為是的堅持,堅持彭蜀鈞心中彭世宇永遠都是最好的兄弟,這點永遠不會變。





For My The Best Friend 世宇......
(悄悄話) 2011-01-08 09: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