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2:21:41*~星空浪子~*

最後一堂課

 

星期一

在文化上完最後一堂課

這堂課是我最喜歡的舞蹈創作





考完試

我默默的看著老師.同學

眼角透露著我不想離開

這一個我待了六年的地方

我知道縱使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只能靜靜的許下

我還會再回來這的願望

 

The Living Beauty 活生生的美                            <葉慈>

I bade, because the wick and oil are spent
And frozen are the channels of the blood,
My discontented heart to draw content
From beauty that is cast out of a mould
In bronze, or that in dazzling marble appears,
Appears, but when we have gone is gone again,
Being more indifferent to our solitude
Than ’twere an apparition. O heart, we are old;
The living beauty is for younger men:
We cannot pay its tribute of wild tears.

 
我請求——因為燈芯和油都已耗盡
而且血液的通路都已凍結——

我這顆不滿足的心且滿足於

那用青銅模子鑄造出來的,
或者顯形於眩眼的大理石中的美,

顯形,但當我們消逝後又再度消逝,

比一個幽靈,更加不關心
我們的孤寂。噢心啊,我們已老;

活生生的美是給更年輕的人的:

我們無法支付它狂野淚水的貢禮。

上一篇:左營高中

下一篇:建立與失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肚臍安 2009-12-08 15:57:26

....離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