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6:37:08*~星空浪子~*

這下囧RZ了

1126練系展,我已經錯過年底的國家劇院演出了,我真不想再次錯過難得的院展。

可是,此時此刻卻又被多方角力著;想著當初我離開,不就是為了能有個安穩的經濟後再回來跳舞嗎?而現在經濟沒穩固前,我腳又癢了。

他們動作早就在上課都學過了,而我今天才第一次學,那個最令我煩惱的蘇軾現代,果然是致命傷,今年民族不難,芭蕾也不花,但最想跳好的現代卻令人腦袋要開花。

這下可囧了;回到宿舍接到不准假的信函,我也傻了,就連為了公司的CASE,那種列席的會議也不准請假,我能理解教練的用心,大不暸多累一點就是了。但是,這也意味著將來如果因為學校舞團請假,將也得不到公司的全力支援。

現在團隊給我很大支援,這也是過去幾個月來努力的收穫;如果我必須要在學校獲得更多資源與鼓勵,又必須再花心思回到系上從原點開始,默默辛勤耕耘。


從跆拳道館、國術系、舞蹈系、土風舞社、恢復室、VIPS,這麼多地方我都參予過,卻沒有一個是我專精的像家一樣。

跆拳道哩,雖然已以抽身多時,但也是了解的最透徹的,在武術的尊師重道的環境下,影響力也甚強,加上我有著跆拳的骨子。

在自己系上功夫我並不專精,只憑藉著一丁點跆拳底加上大衣的認真,混混還吃的開。但是我在系上了解更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武人該有之風尚,傳承經驗。

而在舞蹈系,除了是憋三以外還是憋三。但這卻是我現下最想專精的部份,藝術就像毒藥一樣令人著迷著,跳起舞來,我會忘記一切,甚至忘記言語。我想我終生是離不開的,當下這寶貴的黃金年華是該有點作為。

在社上,這亦緊一鬆的環境下

上一篇:

下一篇:去世界跳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