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0:45:27*~星空浪子~*

Love

最近一直在思考些簡單又無聊的問題,給我了很多想法。

這些八年級生所面臨的問題,就如同我過去所面臨的。現在回想起雖然早有了答案,但卻產生了許多不同的見解。

這是些感情的問題,有人問說,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啊?
阿~~~~忽然烏鴉飛過,被一個國一學生給考倒了
我敷衍了些答案
就是經過你們曾經去過的地方你會想他
無時無刻不掛念著他
好的事情好的東西會最先跟他分享......
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我覺得這些答案好爛,零分

如果這樣說,我們用反式計算求證
那我經過學校門口會掉淚
這代表我還愛他嗎?
如果有好事情卻不敢跟他開口
這代表我不愛他嗎?
看來這些答案並不足以成立
所以愛是什麼東西呢?

在最近的遭遇震盪之中
或許我又有了些成長
我(愛)台灣~~~~~哈哈

上一篇:Letter

下一篇:Memor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