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2:10:49*~星空浪子~*

中遊記

星期五一早醒來,就嚇到,因為已經六點二十分了,馬上從上舖跳下來開始款款衣服放進這袋子裡衝出門,沿路淋著細雨飆車下山,到了中山北路,我想唯有計程車最快,免得去到火車站還要找機車停車位,於是右邊盯上一台小黃上前招手同時又邊尋找方編好婷的大車位,下車上計程車馬上說客運總站,司機大概看我滿急的,知道要快,沿路也開不慢,我想安全第一,也沒跟他說趕時間了,不然有些問講開車速度是讓人皮皮挫的。

中轉嚇車。到國光號一問才知道要到西側的站,又立即飛奔了過去,已經七點四分了,結果買到七點半的票,我以為我沒趕上,結果發現老師還在等車,原來做七點半的車就好了,不是七點的;早知道就騎機車過來。白花一百七的計程車費,現在油價漲,計程車也才剛漲,不過剛剛那問講沒多收我20元,算我特價吧^^。
沿路,除了睡,還是睡,好久沒有做那麼久的車道這麼遠的地方,感覺一切好新鮮又好熟悉。前一次是被學校大學博覽會找來台中演出,記得那次因為台北晚上還有事,所以演出完就又趕回來了。這次好不容易逮到翹課遠行的機會,當然要好好利用把握摟。過去那邊,他們人都很好相處,女生很正,男生高又帥,有個女生還讓我看了兩眼,練舞時很有氣質。老師對他們期許很高,希望每個人都能獨自在舞台上發光。

先談談校園,一下車就看到這幾個大字<<台灣體育學院>>很想拍下來,無奈我的相機鬧便扭,只能頹步離去;這似識非似的校園五年前來過,考全國體育術科基本能力測驗,但是大樓就完全沒去過了;上樓是磨石子地、教官室、廁所、走廊,校舍,跟文化的感覺差好多喔,建築看起來老舊,打掃倒是很乾淨,廁所外如同中小學寫著負責班級,彷彿來到一所高中。進去每個人臉上像是寫了(我是運動員)般,果然是體院阿(廢話)大家一看就是運動選手,跟我進北體、國體感覺一樣,黑、高、粗、大,臉像獅眼似鷹好像一拳就可以把我擊倒一般,路人甲乙丙穿著打扮與一般大學也差很多;中體是我來最少次的體院,國體、北體都去過五次以上了。

>>>>>>>>>>>>>>>>>>>>>>>>>>>>其實我才是路人甲
不知道是因為放假很快樂,還是這裡本來練舞氣份就很好,並無不適;躺、站、坐,很快的兩小時過去,體力也開始感到不足。結果男生又被留下來練動作,左右左右、跳跳跳跳、靠~~~還要拍屁股挺脖子;回去玩玩,我跟學妹說,我來編個打屁屁的舞;他的回答很簡短{神經病}。哈~不知道老師在編這舞時,有沒有人嘲笑他。這讓我想起鄭宗龍的<<狄德貝許>>捧LP詼諧之舉。

中午吃了超好吃同學幫我買得燒臘便當後,本來很想躺下來休息的,但大概還是礙於認地方,始終沒辦法靜下來休息小歇。這麼大的教室,又有鏡子,實在很難讓我定下來,又開始收縮肌肉,二十多了還定不下來,由此可證明我真的是超級過動。

上一篇:跳舞的都是正妹

下一篇:行天宮圖書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