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4:02:37*~星空浪子~*

流水

六點醒來了一次
結果賴床味十足
下床上了廁所又繼續睡
睡到七點半才終於又第二次醒來
先是轉轉手腕動動腳踝
讓末梢神經先紓醒起來
才爬下床
時間不早
所以就馬上泡了牛奶吃了DoubleX
不敢怠慢
如果假日
我肯定會在發呆個十分鐘吧
手機鬧鐘響了
我趕緊換上緊身褲準備上課
我喝太慢了
又發現還沒刷牙洗臉整理頭髮
短時間內搞定加刮鬍子
到了教室發現
只有兩個人
天冷
大家都很晚起床很晚到
老師來了還不到十個人
正準備到把杆座第一套的時候
原來要重地板開始
時在太久沒上小香老師的嗑了
都忘記他上課都從地板動作開始
二年級的動作雖然對我來說比較容易些
還是覺得自己很多細節還必須慢慢磨出來
以前老師說的技巧
感覺離自己很遠
怎麼都抓不到
十幾次做到一次就要偷笑了
而現在比較好一些
老師講解刁後
還感覺能抓到些
只是還要勤加練習記憶正確動作
一年級現代相對比起來就容易多了
除了柔軟度及髖部不開外
其他動作還都能做到
只是在重心轉換上還不夠穩
至少顏媽的動作熟悉多了
不需要花太多腦袋去背誦
快下課前跑去跆拳道教室踢兩腳
猛度靈活度感覺上還出的來
但是動作穩定度不見了
竟然三百六後踢升空後沒抓好距離
整個人撞上去
不准笑,不准笑
動作做不好沒啥好笑的
今天晚上回道館跟學長找回跆拳的感覺吧
中午我很想留在教室找找舞蹈與跆拳的交會點
但是被僅僅一杯牛奶的肚子打敗
回到宿舍啃泡麵
我是不是上課很不專心
上課常常想著別的事情
昨天跟魏老師討論芭蕾
與小龜學長好幾個晚上在茶館談到天亮
我該改變自己學習的方式
努力專心一致是過去四年的學習方式
但是卻缺少了腦袋忘記自己
每天不斷的練習
下課校隊
這樣的學習方式對初學者來說並不完全適當
我該記好老師一小套一個個小動作
回去花點時間回憶
上課的方式與進度並不適合我
現在的我終於能擁有五點後的課餘時間
隨意自己安排
我必須更多在身體工作
心思工作
記錄這點滴的扭轉
而不是累死自己攤在床上死睡
昨天跟魏老師談的結果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芭蕾
我把跳現代後多餘的時間全放在芭蕾
或許是錯誤的
每次在想芭蕾每個動作的標準性
卻忘記自己是主修現代
因該先撥時間思考現代技巧的精準度
所以下午兩節大三芭蕾沒去
好好記錄這兩天的舞蹈學習心得
安莉的現代技巧是我最惱的
因為方位重心多變
從大四才接觸到他的動作
還在完全不適應當中
這主修課,我得花更多心思去整理它
我告訴自己
我不是個舞蹈人
因為學舞是為了編創跆拳武藝
幾年下來
夠了夠了
接觸的夠多了
我該思考思考
自己能在跆拳武藝動作技巧上多創造些什麼
在賽場上令人驚艷
跆拳道、跆拳道
晚上回道館工作跆拳回復記憶
在挖時間開始構築新的自我風格
跆式技巧
跆拳道也可以變的很感人很偉大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NO.2拳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凡 2007-11-08 00:49:12

多運動多些興趣是好事喔~~

~翠翠~ 2007-11-08 00:28:30

我新增囉
快去看吧
哈哈

~翠翠~ 2007-11-07 23:08:43

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