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10:24*~星空浪子~*

陽明山的仰德賽道

三秒倒數


一油門準備
綠燈亮,油門一摧抵抗後座力向前衝。在仰德賽道上已是每天陽明的仰德道車手
週六晚間十二點十分,跟我同止於仰德上山路口的車手們,因該是十二點集結於西歐加油站的十幾支車隊,或是台北多所學校聯誼夜遊的大學生,隨便望去也有幾百台的陣仗。而我在紅燈最後頭停下,是剛從板橋要趕回學校宿舍休息的四角褲雞窩頭宅男。型男後座載著短裙肩帶辣妹,而阿宅我是背了個沉重的藍背包,裡面放了濕臭排舞時穿的水褲及衣服、舞鞋and寫滿龍飛鳳舞行程滿檔的筆記本。
對於這條賽道,是再熟悉不過了,綠燈片刻,僅使出三分那多年大台北街道流竄的技巧,很快的就將排序推升到領先車群;國安局彎道挑戰上,輕鬆得轉邀過彎加速,又順利的超越十幾台小綿羊,鄙視其他車手,是自我優越還是忌妒,用超車來表達內心的不滿;洞天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沒有樹葉遮蔽,是陽明山最低可眺望臺北市的地方。我在這睜大雙眼油門到底,壓低車身無瑕偷一絲美景,從領先車隊衝到第一的位置並遠遠拋開第二名,前方已經沒有競爭的車子;你討厭舞蹈嗎?
我笑了笑,哈,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或許傻笑不知道是最好的答案。肢體肢體的骯髒、醜陋誰會喜歡。誰要拋棄自己家人,只為了骯髒的舞蹈;誰會離開既有的溫存,只為了醜陋的肢體,誰會為了風雨的批評惡鬥,只為了留在教室,誰會為了當個賤學生,跑去華西街頭站壁。出賣靈魂、出賣肉體、出賣家人、出賣朋友、出賣最寶貴的女友,只為了得到無情打擊、鄙視批評、強烈惡鬥。
還要繼續嗎?我的答案是YES,這是不歸路。我非常恨舞蹈,舞蹈是身體疲累的討厭,是心靈空乏的討厭,是人事批鬥的失落,是自己有被虐狂,除了身體有渴望被虐的變態,心理更是。在要與不要之間不斷抉擇,卻不斷選擇死神的那端,繼續舞蹈。
仰德車手,在過了格致的直線加速,逐漸放掉龍頭張開爽手,感受終線的清涼,熄了火,徒步走在孔子路上,沒有孔子站崗,只有扶疏的灌木隨著搖曳閃爍的燈光,頭有點暈眩,天上星星多了幾顆......

上一篇:我恨舞蹈

下一篇:題外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煤屎 2007-10-27 13:45:36

生日第四個願望?
我應該知道嗎?
哈哈~既然你想達成...
那我祝你早日達成傳說中的第四個願望吧!

















ps:有人生日可以許這的多願望的嗎?

奈~☆ 2007-10-26 00:46:24

TO灰塵小精靈:
昏倒?誰呀?我認識嗎?

仰德大道呀~~~三年來的必經之路,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了,但是仔細回想,
還是可以感覺到冬天的冷風吹過每一吋肌膚的感覺.....

版主回應
他是家齊的
那間流眼淚的學校
所以你因該不認識
今天跟我室友走出去的時候
我看了旁邊女生一眼
然後他跟我說,看啥
我回他,沒有喇,只是手有點冷
不然你的手要給我牽嗎?
哈哈~人總是不滿足
該學會滿足了
2007-10-27 00:18:41
~翠翠~ 2007-10-26 00:44:36

昨天你生日也沒說
雖然有跟你聊MSN狀態
但是沒注意看你狀態
真是抱歉押

希望遲來的祝福
一樣讓你感受的到我的心意唷!!

版主回應
就平凡*~壹零貳肆~*拉
這被子第二十三個
還會有很多個
不重要喇
這一天因該是多感念母親的痛
還有希望學妹的病趕快好起來
其他~免了吧
但是還是很謝謝祝福我的朋友
2007-10-27 0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