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6:01:30*~星空浪子~*

科技台灣驚嘆號!

主辦單位網站
http://www.2007science.com.tw/
看完大國崛起系列影片,排除裡面的社會共產主義,其他理念我都很贊同。
我相信台灣絕對是有實力同荷蘭一樣站上世界經濟強國的地位,看看台灣一系列的發展及科技,這次展覽,可以發現這個『!』,根本就是反諷政府的最佳利器。
想想,科技這麼強人才充沛的島嶼,為什麼在經濟體上站不上世界強國,只能用傲人的科技自我嘲諷。所以這個驚歎號因該解釋成『天哪!科技這麼強的國家,怎麼經濟會如此地差阿!!!!!』我不需要在這裡歸咎責任,大國崛起中已經很明白的在最後片中暗示『沒有文化,沒有思想,沒有有力的領導人物』政客們看到科技的碩果,往自己臉上貼金,真是光榮阿。大家看到此,請為所有台灣政客們默哀十秒鐘。
對了,這是個藝術天地,不談這些沒用的東西了。
這次接了這場CASE是我有史以來最蝦的一次,主辦單位蝦,朋友為了友情蝦,演出者也很蝦,來看的政客也是蝦,大家一起蝦就對了(也還好,只不過帶個麻豆國中書包迎合台下的一個校友)一波多著。要接不接要接不接周旋了好幾次,演出前有人脾氣有人情緒;天哪~我只是想好好做完國民健康操完事走人而已;結果搞的大家都好僵。明明就是很簡單白痴的舞蹈,因為行政上處理不良,造成賠本作還大家不愉快。
媽媽說,不愉快的事情少講,來講點快樂的事吧!今天最快樂的事,莫過於那個北藝的女生說我身材好;哈哈,屁股翹個半天高;我說,沒有喇,一七八很矮了現在男生都要一八零以上;她說我比例好喇。這是今年夏天,最動聽的一句話;不過相信如果她看我跳芭蕾大概也會感動到吐血而死吧!還是第一次有老師以外的人說我比例好。
這次演出,是有史以來官位最高的。今年暑假連創三個紀錄,挑進劇場大樑,售票演出,總統歷臨。今天還是感覺學妹最棒了,街舞超SEXY有達到效果及單位需求;合作愉快,下次因該開學見了吧。

PS.還有個紀錄,就是最多波折的CASE
今年暑假真是可以用驚歎號用到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