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22:24*~星空浪子~*

夢想

我有個夢想,我有能力去追求卻機會渺茫的夢想;就是去德國讀博士學現代舞,為了這夢想,我必須先在台灣培植雄厚的舞蹈實力,並且學會德文日常溝通用語、舞蹈專業術語。
階段性的目標,我想先考上台北藝術大學舞蹈編創研究所,去北藝大在學術上飆到自我學習力的最高極限,同時回到文大或其他有德文系的大學旁廳一、二年級課程;如此二到四年,養好語言及專業能力後前往德國吸收歐洲現代舞精髓,並且完成一切有利的著作及研究計畫、自傳去考試。
這樣的路先決條件是必須考上北藝大編舞所;或許競爭沒有台大研究所難考,但是卻也事跟台灣最一流的同期舞蹈界人才競爭,對於這還屬門外漢的我而言,難度可想而知了。看到北藝大高中生的柔軟度,真想挖個洞跳下去,那大學部或七技部畢業生的能力,可想而知......。
距離研究所考試大約倒數一年,這短短一年我能做什麼;辦一個個人發表會?在國內知名舞蹈期刊上發表著作?工作出傲人驚世的舞蹈技巧?讓北藝大所有老師都愛上我?這些我都辦不到,那我該怎麼辦呢?
放棄?繞路?或許我該回到四年前的愚蠢,矇上雙眼,賭最後一劍。

上一篇:出書

下一篇:專注完美,近乎苛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