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0:01:42*~星空浪子~*

演出前的星期六~採購

我下山去把舞作裡需要的東西一次買齊了。
將所有短缺的東西記錄在本子上,然後下山第一站就是去西門町買緊身衣,結果我的車子停下來的前方就是一家有再賣花的店,進去問了一下,感覺沒有心理想像那樣的花,那家是專門賣假花的,想看用真花,於是就跟老闆說等一下再來,其實是想把機車停在他們門口。然後去婷婷買了緊身衣,又走到附近看看,因為很多五金行,想問問看有沒有賣由七或是噴漆,結果日用五金行老闆說沒有,要我去五十八號說哪家打鎖的店有賣,於是就一直走下去看到鎖店,進去買了噴漆,因為它由七很少,沒紫色的,我就想算了,買了兩罐油漆,又想到要買鐵環,於是就問老闆有沒有大一點的鑰使圈,很順利的也讓我買到兩大兩小,在附近走走。
大概是因為母親節,這裡花店似乎都擺出了不少花,準備母親節大賺一筆,但是怎麼找,就是沒找到有紫色又大朵的玫瑰花,於是最後,買了一束紫孔,最後一景用的花,然後又走回到了那家假花店,買了那朵還算不小的紫花。很難得,沒想到去一趟西門丁就可以買齊所有我要買的東西,真是幸運。
這一路上,還是音樂音樂音樂的迴盪在我內心與耳際,然後回來完成流水般的紀錄,希望整齣舞劇做完,能弄成一部紀錄片,或是出本書來記錄這段時光,以及過去一切總總的美好,關於她。

上一篇:關鍵字

下一篇:舞蹈創作比賽 舞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是與非人 2007-05-13 21:46:30

經歷的大大小小.高中3年.大學4年.的事.在明天.你就要演出你自己心的舞台.我看著你的背影 跳躍.悲傷 歡喜.淚水.回憶的甘甜.練習的辛酸.我都只能輕聲 的給你鼓勵
當你 離我的距離 愈來愈愈遠時. 相知相惜的朋友只有想說.恭喜你 演出順利.而淚水卻又滴下

版主回應
世界上,還是只有能最能了解我
不要難過喇,我會更堅強,也會在我要成功之時努力拉拔你
2007-05-17 14: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