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2:21:48*~星空浪子~*

五月十四日PM06:00興中堂,舞戀......

我的舞是最後第二支,舞戀
我知道,你沒有理由來看我表演
我知道,對你而言這就只是瀏覽過幾千萬張網頁中期中單薄的一頁網頁
而我們之間,沒有任何交集及認識,只有一點
就是你曾經看過這麼一段文字,是我打的
舞戀、吾戀、無戀
雖然,編的不是挺好
雖然,我自己跳的極差
但是
但是
但是這是我頃心多年所經營出來的作品
為我生命中極重要的人所編的
在台上,我會將這瘀塞多年的洪流一次爆發在五分鐘的台上
這樣驚人的力量令人恐懼
當音樂結束,燈光暗下
我將進入另一段人生旅程
忘記她、忘記她、忘記她......
如果我能的話

上一篇:哭笑不得

下一篇:給竹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