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7:50:38*~星空浪子~*

第一次教中國舞

星期六,去上了一堂叫做中國舞的課程;重點,是我上課,被操的是別人家的小孩,哈~又再殘害國家幼苗了。
星期五晚上十點多,接到一通電話,原來是學長打來的他説,明天沒空去教課要我幫他帶課,天阿,我完全還沒搞清楚狀況,跟他問了幾個別人想推託,可是打工的打工,演出的演出,我真沒則了,星期六早上一到學長家,問了上課內容,好險學長已經叫學生把上課內容順序記熟,我只要問他們再來呢,他們就會一直RUN下去,但我心裡還是很緊張,深怕出糗,跟那間舞蹈社也只不過去過幾次,人家也跟我不熟。也怕砸了學長的招牌。
似乎很多擔心都是多餘的,七點半的課程,學長要我早點到,七點多就到,不過我在別人給我的時間會提早,將近六點五十幾分就到了;這樣也罷,結果前一堂課的芭蕾老師又晚下課,我將近等到七點五十才正式走進教室上課,一進去,因該是就要開始踢腿了,但我怕學長教小朋友的那整套沒辦法撐到下課,於是先帶他們拉筋,將老大地版那套拉筋簡單的做了一次,接著開始踢腿;當然還是學生的老毛病,踢不高、沒有力、推伸不直,肩膀、髖部沒有固定,我就踢給他們看然後開罵,我有拉筋嗎我剛剛有拉嗎,我剛剛沒拉都踢的比你們高,有沒有在用心阿......;於是又從來踢了一次。就這樣,直腿、旁腿、片腿、掛腿、十字腿、五連腿......依序的做過,有的我又仔細講解一次。呵呵,好險這些動作平常上課我都很認真做,並且思考是哪裡在用力,如何做,教學的時候才知道動作重點與要求。或許是我一上課就罵他們,給們嚇到,一路上課下來大家都超乖的,我有時為了讓們不要那麼緊張,還要搞笑一下,現在老師真的很不好當。但讓我真的覺得,舞蹈社的小孩子,比到管理的頑皮小還好帶多了,上課什麼動作都乖乖作,不會再那鬧事耍白爛。如果學生是都真的這麼乖又好帶了話,那我對於教學會比較感興趣吧!!!

上一篇:繼續PLIE

下一篇:芭蕾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泡沫圈oο 2007-05-12 21:26:02

不太清楚你说的中国舞是哪种??

因为很多外国人他们都统称中国的舞蹈为中国舞>>

而我们有民族舞,古典舞,汉唐舞......

版主回應
我叫的是中國舞功(武術舞蹈)這樣你懂了吧 2007-05-17 14: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