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52:10*~星空浪子~*

*~舞攸則歌~*

PCHOME新聞台從1.0版更新到2.0版
我看了看
決定將隨興小筆的主題在無名上發表
而這裡,就純作為一個回憶過去的箱子

小時候
我有兩個大籃子
那兩個大籃子裡面裝著我的所有的玩具
我將所有的閒暇時間都花在這
也不時加入新的玩具
雖然在還沒上國中的時候
這兩籃玩具就被爸爸丟掉了
可是,我還是惦記著她
惦記著她從前帶給我的歡樂時光
朋友來了,跟朋友玩
跟朋友分享我的快樂經驗
或許改版後不能看到過去的文章
但我還是會把他留下來
因為
那是我們曾經共同有過的回憶
也一起跟朋友分享我們曾經的美好
雖然
現在你已經不在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