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0:54:58*~星空浪子~*

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這天,可能對一般人而言指示平淡的Saturday;對我而一卻意義非同小可。
大家都知道八月二十二日是情人節,八月二十一只是情人節前一天,可能有人因為情人節不能再一起或想躲開人潮多的地方所以提早過;而我,卻是沒辦法還得留在台北繼續未比賽努力,沒錢回家何他共渡。
  他真貼心,隨然不能回去陪她,但是還是位我準備了禮物寄到台北來。當我趕到7-11領取禮物時,將駕照拿出來給店員核對確定是本人無誤後,我高高興興的接下這一份等了二十年的情人節禮物時,看到禮物是向書一樣的大小;這時我心裡開始想「,我又不看書的人,不會寄書來給我吧」我真的很想跟店員講說「拜託,這是我情人節禮物ㄝ,你是不是包裹拿錯給我喇」
店員「真得阿,我核對過名子沒錯這是你的」
我不敢相信「你覺得它會寄這種東西來嗎,很爛的禮物ㄝ,一點巧思都沒有」
店員「干我鳥事阿,快滾開喇!不要妨礙我工作喇」
這是我就拿著這份用牛皮紙袋包起來還軟軟的東西,落寞的走出7-11。雖然跟自己想像中的大小形狀差很多,不過想既然人家都準備了就算了,反正多本書也沒關係,就幫書櫃擋灰陳吧。
  我在機車上還是小心翼翼的拆開了牛皮紙袋,發現裡面還有包一層包裝紙心想,還別有世外桃源喔?馬上有拆了第二層,裡面軟軟的好像是件衣服ㄝ,不是書本;這下心想,還好反正衣服永遠都不嫌多的,比書本還可以接受喇;當我抽出來看到,原來是件襯衫阿,櫃子裡好像只有一件襯衫。嗯!對,多一件襯衫穿總比多一本書擋灰塵好;看著這件襯衫,衣領寫著B-a-L-e-N-O,原來是我最熟西的牌子班尼路阿;心想「不錯不錯,至少不是路邊攤雜牌的」,摸著這間襯衫,跟我那件格子襯衫真是像極了,只不過是灰色的,我開始想到再台南的日子,我有好幾天都是穿襯衫;我也跟他一起去逛服飾店,去買鞋子…...想到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一陣烏雲密佈下起午後雷陣雨,泛著眼框就快洩洪了;原來她還記得,我就只有一件破襯衫;原來她還記得,我喜歡班尼路的牌子;原來她還記得,我想要的格子休閒襯衫;那一切的一切盡不在話下,雖然他不聽不到,但是我還是很大聲很努力的說「謝謝」。
2004/8/22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第一次.一月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