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0:48:57° Ya☻

結束

好了________


段考考完了 !!!
就等著去六福村吧 !!!

玩最刺激的 ˇ
阿哈哈哈哈哈 =)
笑傲飛鷹 ---
我來拉 !!!
我要破國小紀錄XDDD
哈ˇ連續坐三次ˋ
這次去做四次XD

不過頭會暈說XD

不過希望...去的時候人不多阿ˊˇˋ
或者刺激的 , 大家都不敢玩 =)
禧 *  這樣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排一下就到了 ~~~ 多好呢!




*************************************************


這次的考試
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有喜有悲 ...



有的小小進步 或 大大進步 , 有的小小退步 或 大大退步


其實我跟上次比 , 是有進步

只是大家都在進步 __________ 我的進步看起來很渺小

說真的ˇ我很難過 XDDD
數老還改錯 , 讓我嗚嗚嗚嗚 :(
對我來說:我的數學很爛,難得可以這樣 ~
開心死了我 =(   但是又改錯>口<
為什麼阿 ~~~  我也不夠細心ˊˋ

算了 ,, 好方面想吧 !
無愧對於自己就好 !!!!!!!!  成績,要誠實*



還有,歷史老師真的很爛 !!!!!!!!!!!
我喜歡彭銘珠老師教的*
教的多好阿 !!!!!!

ㄌㄩㄝˋ 考卷也不檢討
我們考爛 , 你以為寫你超的就夠了喔?
什麼 ” 課本沒寫,就不教 ” ?????
考試就不會考課本沒有的ㄏ一ㄡ?

考卷上第一題就是以前教的
你以為我們都會記得阿? 去ˋ


地理老師教的歷史還比你好勒 !!!!!
討厭欸你`  討厭你教的歷史拉 !!!!!




三科的平均很低 *
分開算,地理很高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早上四點多就爬起來讀 *

因為 早上效率比較好 XD  哈哈`
的確,真的比較有記得 XD  晚上的話 我怕睡一覺就忘了-ˇ-


但是只要是考試 , 總是一直重複不該錯的

就是 ::::: 每次都會錯一些不應該錯的題目
應該對的 寫錯ˊˋ  哀~~~可以更高的...... =(






考數學的監考老師
很兇 _____________ 全班公幹ˋ
大家不爽 !!!!!!

我雖然沒有,因為我的座位跟他面對面
我根本不敢看他 *  他好恐怖 =(
超大分貝 把我嚇到哭到崩潰

影響了我考試的心情*


你,已經被很多人告狀了 !!!!
主任不知處理的怎樣
但是我對你沒有興趣*   :P
一個只會罵學生三字經的老師
有資格當一個老師嘛 _______________?







總之 。 哀.... 我真的真的真的 要認真阿ˊˋ



但是現在的心 , 飄蕩中XDDDD
哈哈ˇ 六福六福*


禧 ____ 某某 某某 ~~~ 哈XDDDDDDDDDDD










上一篇:殘念

下一篇:莫名*

____ 2007-11-13 21:04:58

哈哈哈
我也在想會不會到下學期就不去了
如果這樣就把學校重健的東西給拆了吧XD


我們去參觀什麼歷史的屁屁
無聊死拉 純粹是出去散心的

版主回應
我問過老師
老師說不會 ... 唉-ˇ-
希望如此囉XDDD


哈哈ˇ歷史的屁屁XDD
這句話很有笑點 XD`
散心ˇ也不錯ㄚXD 哈ˇ
2007-11-17 16:38:30
____ 2007-11-10 22:03:26

因為重健所以延後?

不過不錯了拉 能夠去遊樂園
不像我們 都去參觀一些夠屁東西
無聊的要命 還沒有旋轉木馬刺激

版主回應
是阿 !!!
很阿機 *

說的也是...
但我希望不要到了下學期
就不去了 !!!

這樣在我們這屆
很度爛\ ˇ /

呵呵~~ 去參觀啥?
2007-11-11 16:02:32
____ 2007-11-02 22:43:34


說讓我羨慕的噢!
哼哼哼

版主回應
哈哈ˇ
乖啦!
笨哈尼 *

不過...
聽說我們要延˙到下學期了ˊˋ
好阿機呀!!!!~~~
重建葛屁學校ˊˋ...
2007-11-03 10: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