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8:50:07° Ya☻

Tell me why?

    Chart:自己畫的 ---*
   ﹍﹍﹍﹍﹍﹍﹍﹍﹍﹍﹍﹍﹍﹍﹍


告訴我,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告訴我,你會選擇的是我!


所有傻瓜都一樣 ,,
被感情傷了又傷 ,,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結果又再受一次傷,,


              相信你,你的作法有你的原因‥*
              相信你,你的想法是為了我好‥*



    我不會牽絆你、羈絆你;*
   我不想成為你的包袱、石頭;*



                     默默為你加油打氣 ...

       。--- 就很幸福 :)















      哪天 , 我會偷偷的再跟你說一句話 。

      那會是, 彼此都曾曉得的秘密 :) 。

      答應你, 你的要求我都跟隨你天涯海角。

      或許 , 不至於至死不渝、海枯石爛 。

      但我 , 要的是你開心、幸福 :D 。




上一篇:七夕下雨天

下一篇:就這麼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