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46:45° Ya☻

心, 真的不痛...

那天起,你走了…
丟下兩封簡訊,我沒了你的音訊…
我相信你,你的作法是你想要的…
不想傷害我、耽誤我,你很聰明…


對不起,我不想放棄
即使徹夜裡,輾轉難眠想哭泣
我知道,你深情、你感性,她是你的唯一
我卻自負的以為我可以
但如今,事實證明…我掛上多餘
我告訴自己,我沒有偽裝,是真的開心
看到你,卻一味的逃避
亂了心情的程過,定不下心的逃脫


就請你好好走 , 要好好背負著我的期盼
我不想要放開 , 就算未來還是一片空白

就請你要幸福 , 別害怕是自己守護等待
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能掌握 ,
我明瞭那個生活圈內我不在;
我不想離開 , 只想要默默守護等待 …


把記憶封化,不去打開和釋懷
我選擇執著,弄痛了自己我活該
你說過坦白,是一種不應該
往後的生活,我的熱情依然在

也許 , 我的自信過度,愛慕了一年多
機會 , 一眼也都不看我,就這樣出走

我不知道要多久,走 ,, 才能離開你的生活
更不曉得會多久,忘 ,, 才可結束對你依賴


你快樂,我卻會心痛…  這是為什麼?
那快樂,不是我帶給…  我能怎麼做?
有誰會,告訴我怎做…  才不會難過?


或許要一天 , 兩天 , 一個月 , 兩個月 , 一年 , 兩年 , 甚至更久…
        我能夠安撫內心的深層痛…

     也許某天 , 某月 , 某年 , 你會明瞭我的執著 …



我想現在,該隱藏我的情感,徹底封鎖它,不讓它顯露。
上鎖後,將來找到鑰匙的人,能夠將我給感動…
把它開鎖,再重新來過,釋放和解脫… 可惜我不想!


失去方向感的我,下一步迷惘的走…
到底哪兒能靠岸,我一直都很懵懂…


就算被你傷上加傷,卻深信你的話 ,
我以為哪天,你是被我感動,而不是同情所迷惑 ,
事實卻詮釋我,我是失敗沒有成功…


眼淚不聽話的流… 我熬夜在傷害自己
  讓身心遍體鱗傷還疲憊 ----
 讓淚腺不在發達,張望得乾乾痛痛



付出諸於水流成河,我不會後悔
倘若我說,你某天會被我感動 !?
   你會傾倒向我‥


愛情中,沒有公平,沒有一定;卻有疼痛…



明暸不該為你守候,卻在期待著什麼…
深信著你會給我好結果,原來一廂情願矇蔽我…
我知道, 你走不開她的世界;
我明白, 你不想再去付出愛;
我曉得, 對你不能夠在去愛;
卻偏偏, 產生了許多的依賴…

我放不開,你不自責, 繼續傷害ˇ
  說我自己堅決是活該!
我知道是我太過於悲哀, 走不開、離不開… 依舊徘徊 ____


會不會你哪一天, 問我為什麼不堅持到底…
我是否能告訴你, 是你所逼,我也很疑惑…




    想告訴你 _,, 對不起 *

                 我不想放棄 ...

        可不可以 ::;




♡ 蘋 咩 × 2007-08-16 19:16:35

雅雅ˇ

  不要傷心難過ˋ

妳會過的更好了

           ok?!

我很愛很愛你毆!!

版主回應
我沒有傷心難過 =D
我反而很開心呢 !!!


哈哈 * 別擔心我了。
2007-08-16 20:43:10
奶茶 2007-08-15 18:25:59

你說過
要我開心

反而..你自己卻不開心
這樣..我自己開心有用嘛?!

開心..我們一起
難過..也是一起

有什麼是可以說出來
別這樣..真的會讓我很難過

版主回應
會的‵
我真的很開心 =D

我沒有難過啦 !!!
所以你也別難過了 ~

我最近都很常笑噢 ˇ
樂開懷 _______ 笑瞇瞇呢 :D
2007-08-15 21:08:36
白 、 2007-08-15 12:22:39

夠夠ˇ
我們一起!
團名要叫什麼?
XDD

版主回應
伊莉莎白
     殺白 XDDD
2007-08-15 1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