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4 11:00:00巫珈霖

說放下.談何容易

連續一星期的喝酒也無法放下.失眠早成了習慣

離婚快一年.心情從憤怒到無所謂到思念.人生心情真是奇怪

在一起快10年.看你投入別人懷抱.看你像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依靠在你新男友身旁.看你新男友住進我為你打造的美髮店.我心裡充滿著不甘心

我為你打造的店住進別的男人.結婚買的床我的位置以經是別的男人在睡.我留下的舊手機是你新男友在使用.你生日我送你的新機車是妳新男友在騎.知道這一切我真是無法接受.你對我何其慘忍

妳說你想小孩不過我不覺得.你讓我感覺妳現在很快樂.每次偷跑去看你開店.看你跟新男朋友恩愛的樣子為你感到高興.因為我覺得你是快樂的

在一起10年前5年真的粉開心直到承承出生.我開始感到壓力.想賺錢養家

你弟是上天的寵兒.有你爸媽的支持成為房仲業的天才一切順利.我是老天的棄子沒人支持.運氣也一直不好賺錢能力差你弟很多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白天不想回美髮店.不想看你每天跟我要錢.不想看你弟每次來跟我炫耀他又賣了哪間房子賺了多少錢.不想聽你媽每次都跑來跟我說我很差賺不了錢

我只想每天更認真的帶看做廣告好賺更多錢養家.我不想別人看不起我.也不想看你變的慢慢跟你媽一樣的嘴臉

不知何時我的忙碌造成你的冷淡.你的冷淡造成我的不開心

不知何時我們關兮從一起看電視一起無所不談一起抱者睡覺.直到變成每天說不到5句話每天睡覺都是背靠背

我想帶你走全世界.吃遍全世界.我一直都是這樣想的.不過我忙碌沒心思安排行程.你也沒那心思安排或許這才造成你的怨懟而冷淡八.我是這樣想的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你的.不過也無力改變這種現況

直到你發現我的錯誤.我不想傷害妳.也不想別人做傻事.所以我只好拖延時間只好逃避

不知何時開始我連晚上都不想那麼早回家.不想賺那麼少錢.不想聽你追問.後面我不想看到你那樣自殘我心裡真的很難過不捨.但是又無法阻止妳讓我只想逃避離開家裡.我心裡想我少在家你就不會這樣了

我知道你的改變.知道你想搞好我倆的關西.但我能那麼自私的看別人去死嗎.我做不到.抱歉傷害你了

其實就算我倆都不會表達心理想法才造成這種結果.我還是愛你的

其實我不想離婚.但是你堅持我無法改變.或許離婚之後你才會快樂我是這樣想的

其實我堅持想要2個小孩純粹是不想要小孩造成你的負擔.我想要你過的好

我沒想到你很阿殺力的不要小孩.而跟我要求100萬根美髮店.這讓我很生氣

帶者2個小孩收好東西拿者我手頭上剩的現金20來萬.到外面租房子過生活

每天只剩泡奶換尿布哄小孩做家務.拼死的賺錢#830;有後路

每天不斷的上演小孩找媽媽.不斷的騙小孩媽媽有事.總不能告訴小孩媽媽不要爸爸不要你們了.每天老媽不斷的問我要不要跟你複合.我無力回答我知道離婚是你提的.你是不可能跟我復合的

每天小孩不斷的驚醒我不斷的失眠早已成為習慣

看你交了男朋友.妳男友好像對你不錯.為你感到高興也祝你幸福

我感到不開心感到難過感到不甘心.想一想那也是我的事.我的決定就自己負責吧

我真的不希望你再要求看小孩了.那不是你想要的生活.我不想在讓小孩在跟我說找媽媽.不想因為你的幸福影響我的心情.不想再去偷偷看你.既然你的選擇我倆以經不可能了.何必再來打擾我的生活.何必再讓我看到你而難過

你放不下就讓我逃避巴.我離開桃園去高雄重新生活.放下在桃園的一切

說復合難如登天.說放下談何容易

說復合難如登天.說放下談何容易

說復合難如登天.說放下談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