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21:35:25tjuku

美麗與哀愁之一篇

米納五月中要回印尼了
找時間帶她從滿州繞墾丁看看風景
那天落山風太大無法讓芊芊下車
所以只好讓她在車內聽我們講述
這是第一次帶米納經過滿州
過去都是直接從恆春帶她們去墾丁
這次試試走不同的路線

內心也是有一點捨不得她啦
她已經表示回去是要以結婚為前提
所以沒有打算再回來台灣工作
我們已經申請新的外傭
順利的話四月中旬就會到台灣
希望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交接
本來希望米納暑假簽約到期再回印尼
可是男方希望她六月前就回去結婚
結婚後男主人要遠洋八個月
(所以一直催促她提前回國)

為此我跟米納多次不愉快
一方面白天我要上班無法教新的外傭
另一方面希望她等我到七、八月再回去
這樣我也比較方便安排其他事情
可是她千拜託萬拜託定要回去結婚
否則也無法專心照顧芊芊...等
我雖然非常不高興
但到最後還是願意退一步
希望在五月芊芊生日結束後再說

目前只能先這樣了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等了十年
終於在新年前貸款買了一部新車
有了芊芊的醫療專車
我們再也不用擔心跑長途沒有冷氣了
雖然不是什麼頂級車種
不過至少不要再讓芊芊那麼辛苦
我們開車的情緒和品質也改善很多
圖片中仍是二手廂型車
因為這是一月份拍的照片
最後一張補上新車照片


103.4.2




















這是芊芊的新醫療專車喔

上一篇:聽說

下一篇:新外傭艾咪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