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18:49:41tjuku

請假照顧芊芊

今天米納去高雄體檢
本來以為她五月回印尼不用體檢了
結果仲介上週突然說隔天她必需去
而且一定要4月6日前體檢完畢
我說這樣太突然
鄉下不好找代課老師
我怎麼可能明天請假而無人幫我帶班級

於是樵下週時間~又很困擾
因下週學校有四校聯合運動會
這幾天學校都在彩排進場及大會舞
很尷尬在這個節骨眼跟學校請假
但又那麼不得已

今天跟芊芊相處一天
感覺她的脊椎側彎更嚴重了
能跟她相處一天
是我最期待又最內疚的
每天上下班的時間
都勝過與她相處的時間
好不容易回到家
可能又因太勞累而減少了互動
今天好珍惜跟她相擁在床上的點滴
這種熟悉的感覺好像離我很遠了
對芊芊好虧欠

下午她不斷咳痰
不知是我翻身拍痰的動作弄痛了她
還是她不習慣我的動作和餵食
覺得她好像沒好好睡覺
好不容易她安靜些
我就去外面曬曬收收衣服
今天難得沒下雨
還出了個太陽呢

傍晚五點多米納終於到了車城
我告訴她今天芊芊的狀況
她說是不是氣切管的打氣囊沒氣了
有時候這部分鬆掉時芊芊會感覺不舒服
回到家時馬上檢查 也還好
可能妹妹真的不習慣吧
今天的媽咪笨手笨腳的
哈哈

1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