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0 14:07:10tjuku

張老師~ 謝謝您!

 

前天下班時外傭米納告訴我

聽說有一位復健師在睡夢中走了

我們猜想了很多可能 應該不是他

昨天接到丹中輔導室的電話告知

芊芊的職能治療師張x閎老師不幸往生了

是否兩次課程都要更換成一位物理治療師

我....心中...有些遺憾和傷心

他是一位木訥卻超有愛心的老師

從高雄坐公車到恆春

再從恆春租摩托車到牡丹山上

只為了給兩位在偏遠山區的特教生作復健

《他的交通費應該沒賺到了吧》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卻不聽使喚地.....

聽說他到牡丹村給一個身障的小男孩復健

都會帶著相機一路拍風景照

也拍那個小男孩vuvu耕種的田園情景

沒想到最後一次跟他有互動

竟是十月份他傳簡訊說要來家裡給芊芊復健

而我卻因上課中無法回家與他閒話家常

很遺憾.... 真的遺憾....

今天上午帶芊芊去恆基復健

聽說車城一位給他復健的小男孩鞋架壞掉了

他答應小男孩要給他買新的鞋架

小男孩還親親老師的臉頰

後來家長一直等他來家裡上課都等不到人

直到學校通知才知道張老師的事情

我回想起最後一次與他通電話

是上次芊芊在高醫加護病房

他的誠懇和關心深深感動了我

雖然不知他是否因生病或過勞而不幸往生

但是在我們這群家長的心中

會永遠感激、感謝這位平凡中卻不平凡的復健師

謝謝您張老師~我會遠遠記得您

謝謝您的愛心和耐心

謝謝您曾經因芊芊缺了一個彈性繃帶

返家後不忘從高雄寄了一個包裹過來

一個小小的動作卻顯現了您不凡的品德

感謝您 願您的家人節哀

也祝您在天上有更好的生活和祝福

 

101.11.10 

愛美麗的愛美麗 2014-04-03 13:25:08

您好!
我是張老師的家屬,有事想叨擾您
方不方便留個聯絡的e-mail到我的信箱詳談呢
萬事拜託,非常感謝您

版主回應
真的 好驚喜您會找到這一篇
我會給您稍一封信的 謝謝~

sorry 我剛發現您的信箱打不開
所以我留我的信箱christyjuku@gmail.com
您先寄過來好嗎 謝謝
2014-04-06 13: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