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2:11:11tjuku

她很富有


有一次牧師跟我談起他為芊芊禱告的事
他問上帝芊芊目前的狀況如何
他看到了一幅畫面
兩個建築物中間有一個廣場
芊芊坐在那裡 旁邊有一個篩子
放滿了她所喜歡的東西
上帝說
芊芊目前的狀況看起來很喜樂
雖然她無法言語
可是她是一個快樂的孩子
牧師說 我們不要太擔心或給自己壓力太大
孩子有自己的世界 而且上帝還說她很富有呢

在家庭禮拜的時候又聽牧師提起
回家後我慢慢回想...這件事
想起四面八方的人待我們友善
不認識的人對我們伸出援手
寄了很多東西給芊芊
Anne阿姨.oping阿姨.臻媽.伊倢媽.李先生.文玲阿姨.秀玲阿姨.石頭杯杯.還有一位媽咪寄了一本書...等

對啊
芊芊的確很『富有』耶
我終於明白上帝指的富有是那麼具有意義
這個名詞不再抽象
而是真實擺在我們眼前

我對『富有』的定義重新改觀



謝謝這一次收到石頭杯杯-邱傑先生從桃園寄下來的書和月曆
收到書的那一天好興奮好激動喔
每次收到大家寄給芊芊的意外之禮
心裡莫名的感動 真的
我們一點都不寂寞
有那麼多人在我們身邊圍繞著給我們鼓勵 加油

我們變『富有』了    身心靈都富有

感謝主


99.9.26

 

※ 再次謝謝石頭杯杯 . 我會把沒關係先生故事說給芊芊聽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