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9:52:35tjuku

愛裡沒有懼怕

從開學到現在
每天都在忙碌著班級和行政工作
Tina 的回來著實地幫我了不少忙
如果她沒有如期回來台灣
我的褲管可能鬆得更快.........

最近忙著十月初的閱讀評鑑
飯都吃不下幾口
《本來預計暑假就要完成的.只因tina沒有回來所以耽擱了》
再加上很多公文都趕在9月30日完成
覺得....行政工作真是吃力不討好
不但影響我的班級業務
還減少我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回家後
家人給我”溫暖的家”的感覺
可以卸下心防躺在沙發上
不小心地...就因疲累而睡著了
連隱形眼鏡都忘了拔除

-------------------------------------------------------------------

想起周六日的『醫治培靈特會』
心裡很感動林躍武牧師的主領
他是一個身患攝護腺癌三級的病患
卻在我們面前見證了上帝的奇蹟
在其身邊的林師母在三十年前得到了頸宮子癌
被醫師宣判只剩三個月生命的她
卻奇蹟的活了三十八年
上帝的恩典彰顯在他們身上真是奇蹟
他告訴我們---『只要相信. 因神在他都能. 只要相信.』

那一天
早上到學校與愛心人士會面
他們要探訪六位需要受助的學生
心裡很焦急....因為等不到爸比來協助
而教會的培靈特會又要開始
等到爸比來後我又開車到家裡接芊芊和tina
帶她們到教會樓下等待牧師證道結束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芊芊的時間又不能等待太久
所以跟師母表達後
她請教會裡的幾位弟兄一同抬著芊芊的輪椅到二樓
讓牧師親自為她禱告

那是很感人的時刻
實在是筆墨難以形容
牧師要我不要流淚. 問我有沒有『信心』
我答『有信心』
他便俯身摸著芊芊變形的雙腳為她禱告
他告訴我們--- 『這個小妹妹需要長期每天為她禱告.』
他把權炳交給瓜樂牧師和古英勇長老
希望他們每天為她禱告《其實他們每天為她禱告》
希望下一次他來訪的時候
芊芊可以是很好的見證

-------------------------------------------------------------

林躍武牧師說--- 『希望得到上帝的醫治. 首先要先悔改.向上帝真誠的認罪.』
此刻我真希望芊芊爸比也在
我們一起跪下來『認罪』
在這個世上.從出生到現在
我們犯了多少的罪
我們不配向上帝請求赦免我們的罪
但是我願意這麼做
請求上帝憐憫我們.垂聽我們的禱告.我們願意認罪..........

------------------------------------------------------------------

昨晚











大雨 2008-11-18 16:39:15

雖然我不是教友
但看著裘古幫芊芊記下的每一篇,以及費心經營的生活
我相信神會同意讓芊芊是個美好見證

版主回應
謝謝大雨
您說得真美妙

我相信神會同意讓芊芊是個美好見證
2008-11-18 22:32:31
瓜樂牧師 2008-09-28 22:32:10

要對上帝持續高度的信心,
我們真的每天為芊芊寶寶禱告。
我們要宣告:要親眼看見上帝在孩子身上做工。

版主回應
牧師
謝謝您們每天為芊芊禱告
感謝神的見證
希望芊芊也是一個美好的見證
2008-10-02 18: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