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4:45:14綺綺 ____ ♥ 

♥ 緣份 - 2 。

他們到了轉角的咖啡館
男孩很紳士的請女孩進到裡面去
坐在一個角落的位置
那個位置是兩人坐
採光非常好
牆壁上鑲著一幅幅的復古圖畫
那咖啡館裡,非常的復古

他們兩坐了下來
突然之間都安靜了
不知不覺

女孩開始緊張和害羞
         天呀 那個帥的男孩在我面前
         我快羞死了辣

過了多久
男孩開口說話了
       小姐要吃點什麼嗎
       對不起之前撞到了妳
       當下沒跟你說聲對不起
       是我的錯

女孩接著回答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是一樣
       對不起噢
       我想要吃 ....

男孩 : 沒關係 你盡管點
    妳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從他們進了這咖啡廳
就一直一直不斷的聊天

從這天開始
他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男孩每天接女孩下班
送她回家
照顧她 愛她 
不管做了什麼,都會尊重女孩
這樣的舉動
感動了女孩
而他們就正式的交往了

雖然交往了
但是情感一仍還在
而對對方更加的照顧和喜愛





也許
在那路口的巧遇巧撞
這就是緣份吧

能相愛就是幸福
就算不能相愛
那就是命中注定了

上一篇:♥ 緣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