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5:32:42李阿光

早知道用千金買不到

才剛剛打完詹一支倒楣的一天,今天馬上輪到我!!
報應來了
手機鈴聲將我從夢中叫醒,睡眼惺忪的把電話接了起來
詹一支:「ㄟ,你的車子停在哪邊??」
我:「我還沒有出門...疑,我遲到了。」
匆匆茫茫的把手機掛了,趕快準備東西出門
一騎車出門,想說抄小路麻煩,而且要快點趕第一堂課
所以我騎大路,騎著騎著,心血來潮又想鑽小路的時候,紅燈又轉
好死不好,狗警察在那邊等著我,靠...好卑鄙
他躲在行人專用的紅綠燈後面...
紅單一張!!
到了學校之後,走到教室,奇怪!?
為什麼罐頭他們都在聊天沒在上課??
原來是因為沒有選課,所以不能去上課,只能呆呆的坐在教室
當然拉,我也沒有選課,也不能去上課...就這樣呆坐到10點10分上3.4節的課


早知道有警察在那邊躲,那我就不會亂右轉
早知道沒選課不能上課,那我就不會那麼趕
早知道10點10分才上課,那我就不會有紅單

千金難買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