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23:39:01時時喜樂

雖然一肚子火跟傷心

有人弄錯我是在未康復狀態

把我的工作給搞丟

我知道當然心碎

但是

有一首卡通歌叫

直到世界的盡頭

灌籃高手

已經把我想說的都唱出來了

我不知道之前對工作的安排

是怎樣的付諸流水

但是

想想好工作要等年底

因為在不知原因的狀況下再去鎖定工作

雖然一肚子火跟傷心

但是

可能會成為下一次投稿寫作的經驗元素

我就是覺得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的工作而不被信任

換做別人早想吃了他

但是我覺得我想了解為何對面一直很想讓我們和不來

難道她與人決裂都那麼傷心

然後又以傷心養傷心不斷的重播

有什麼意義

我已經決心不想在同一個獎項再落馬一次了

那只會讓我媽更失望

えぢ

どなだ

わだせせこどわ

なだわにゃなどえいださか

きめさま

但是我就是想看看除了找不到工作

被人弄丟工作的經驗

做為人生中不完美中的完美

像是四肢健全的人沒有四肢不健全的看法

人家都認為是不完美

其實才是真的完美

 

 

 

 

上一篇:這一家火藥庫

下一篇:官復原職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24 16:29:30

親愛的台長時時喜樂: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看MV與我們分享你的「不正常事情」!」,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