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08:41Chun Hao

吳秀進見證

吳秀進,男,1940年生。家住福清市融城鎮橋南路8号。屬真耶稣教會城關教會。

    我雖信主多年,卻是一個靈命不能長進的挂名基督徒。我妻子患有高血壓、冠心病,體弱兮兮,堂兄建議我要提早爲妻子建造墳墓。有一天,我就與哥哥上山選墓地,妻子在家裏爲我禱告,求主幫助我一選即中。二十多天後,我開始爲妻子造墓。造墓當天,我竟聽從了“地理先生”(即幫人看風水的人)的建議,用“風水盤”仔細測驗了墓圍。此後,妻子開始大病。

    2000年3月的一天晚上,約七時許,妻子如往常那樣,又感到心髒的難受,家人将她送往醫院,在急診室裏吊鹽水時,妻子突然休克。家人拼命爲之禱告,終于使她清醒過來。住院五天後,返家,弟兄姐妹來我家禱告。當晚七時左右,妻子的心髒又感到難受,她背靠牆坐着輕聲禱告,我手裏捧着半杯水,站着向主懇切禱告。此時,妻子突然看見一個天使下來,身穿白衣,從上飛下來,落在地上,雙眼看着妻子。在我禱告完并将杯中水遞給妻子喝時,天使突然消失。當下,妻子心髒的痛楚突然消失,心情舒暢。此後,漸漸好起來。


    1997年二三月,因爲我兒子近親結婚,而導緻孫子得了“糖丸累積病”(即大肝病),此乃一種可怕的病,全國僅有32例。患上這種病的人,肝會一直腫大,人一般活不過十年。有一天,孫子感到胸痛非常,難以忍受。妻子倒了一杯水,在主前懇切禱告後,然後用之塗抹孫子的肝部,不慎有一滴落在了地上以及孫子的手臂上。翌日清晨我家人發現地上的水點變成了紅色,妻子問孫子是否流鼻血,孫子說沒有,同時告訴她說,他手臂上也有紅色斑點。妻子一看,正是那杯禱告後的水所滴落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