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2:46:29Chun Hao

淑琴姐妹的蒙恩記

見證人:莊淑琴,年39歲,家住惠安山腰錦川村

一九八三年,次子莊華民,10歲。八月廿二日下午,華民跟其他的孩子一起在我家新蓋的陽台上玩耍。我正在屋裏忙家務,突然聽見有位孩子大喊:“華民從陽台跌下去了。”聞此聲,我吓得魂都飛了,慌忙奔出,隻見華民平安無事地站在牆邊的亂石堆上。我即問:“你從陽台上跌下來,傷着嗎?”他說:“我剛才跌下來,又怎麽輕輕跪在這裏,一點沒有感到傷痛。”由于房屋是新建的,四周石塊甚多,從那麽高處跌下來,怎麽會沒有傷着呢?我不敢相信,便給孩子作了全身檢查,确實毫無損傷。我并特意查看他的膝蓋,令人高興的是,連一點破皮也沒有。當時,我心裏激動萬分,歡喜若狂。贊美主,哈利路亞,阿們。

一九八四年二月七日下午,我與丈夫(莊秋水)及小兒子三人拉着闆車到山腰後厝村豬肝石山頂拉石頭。石頭剛裝滿,由丁山上闆車路坡度太大,加上一時不小心,我們還未作護車下坡的準備,車子就推着我丈夫往坡下滑行,這時我與孩子急速追趕,用腳踏在車後,想讓闆車停住。可是車子仍然往下滑行,而且越滑越快。這條闆車路,彎曲難行,路的前面和旁邊都是很深的石窟。石窟下面又有很多打石及運石工人,如果闆車一旦失控翻下去,勢必有一場可怕的傷亡事故發生。此時,我丈夫被車把架住,随車向前猛沖……,在這萬分危急的關頭,驚慌失措的我突然想到主,連哭帶喊:“哈利路亞,主啊,求啊……”奇妙,我的呼聲一出口後,車子突然在平坡自動停住了,終于免去了一場可怕的災禍。哈利路亞,感謝主,我感恩之心,無法形容。我那本來不太信心的丈夫,這次感受主恩最深。在我們完全失望的情況下,神幫助了我們。願一切感謝、贊美、稱頌都歸于在急難中,随時搭救我們的主耶稣基督,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