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29:45Chun Hao

主醫治我的關節痛

奉主耶稣基督聖名作見證:

我叫江黎昊,在廈門讀書。今年3月5日我全身關節腫痛,走路都感到困難,飯也吃不下。回到福州省立醫院檢查,醫生診斷我患了類風濕關節炎,并說這種病很難治。我當時就哭了,我才20歲,還要繼續上學讀書,今後該怎麽辦?我爸爸媽媽對我說,我們信主的,依靠主,隻要迫切求主醫治,病一定會好的。我哭着跪下向主認罪:過去我不熱心,放假在家,媽媽叫我去聚會,總要找借口不去。晚上家庭聚會,也不認真,應付了事,求主赦免我的罪。在我們全家連續的禁食禱告和教會弟兄姐妹的代禱下,我的關節痛沒吃藥卻奇迹般地很快就好了。3月12日我到省立醫院去複查,連醫生都感到吃驚。隻有一個星期的時間,依靠主,就完全恢複了健康,又可以繼續上學了。我高興得大叫一聲:“哈利路亞!”主耶稣不但醫治了我的疾病,還扶我軟弱,加增了我的信心。

哈利路亞,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