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1:55:22赫本迷

[手札]


意外的音樂會。

昨天奕儒打來,問我要不要跟她去一個音樂會,
我想說也好久沒看到這孩子了,就跟Katherine改期。
沒有想到,竟然是譚盾來到了台中,
親眼見到這個我過去崇拜的大師,都要謝謝奕儒。(笑)

因為戶外的,找停車位的時候就有聽到。
心裡還想說,誰敢這麼大膽的指揮交響樂演奏臥虎藏龍,
原來就是譚盾自己。(煙+遠目)


=============================================================

意外的訪客。

昨晚在音樂會當中,有個意外的插曲。
黃小圓一直打電話給我,傳簡訊告訴她,在聽音樂會;
那個笨蛋叫我趕過去天津路,

我問她到底是誰?
她說:有兩個說跟你很熟的人來找你。
我想破了頭,結果,

原來是我媽跟我妹,
差點沒殺了她。 (拿菜刀)


=============================================================

意外的睡過頭。

大概是這兩天東奔西跑,太累。
然後,今天早上就睡過頭,被Rachel挖起來。
早上應該要去研究的 (煙)
所以,就默默改成明天早上。


上一篇:[手札]

下一篇:[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