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09:13丸子

路絲卡魔神傳(銀翼第二部) 第十章 紅燎的風聲1

  路絲卡光芒大陸在一次劫難之後暫時歸於寧靜,但並不代表其他大陸就寧靜。紅土大陸上,紅月也出現了內亂之事,造反為首的那女子名叫藍羽櫻,現在紅月境內無論走到何處都可以見到通緝令,只是仍然沒人能找到造反軍。
  
  紅月只是占了紅土大陸的一小部分,紅土大陸的大部分地區都是沒人敢進入的,就像暗魔大陸的樹海一般神秘異常。
  
  聽說有人進去過,最後神經失常地跑了出來。至少人們沒有看見進入東南方的靈山的人能夠正常地出來,或者說能出來的人他們也見不到。久而久之紅土大陸也就只有一小部分有人能夠居住,紅月國土實在很小,只能盤旋在紅土大陸的東北方。
  
  而現在,紅土大陸西南方的靈山中,卻有個眉清目秀帥氣異常的少年在上竄下跳(?)。他清爽的五官讓人一看就舒服,這張帥氣的臉也很吸引人的目光,從一座山頭躍入另一個山頭足以說明他的力量之強。
  
  少年清爽的眼睛停在了一隊人的身上,他托著頭“思考”了一會覺得那些人真是好玩。
  
  那一隊清一色的全是男人,而且個個都非常搶眼,很難想象這麼一隊人要是走到大街上會有什麼效果。
  
  他剛想看仔細些,前面兩個英俊挺拔的男子突然向這邊看了過來。不會吧?他嚇了一條,他離那邊至少有三丈之遠這樣也能感覺到?剛想回身,卻覺得身後一陣壓力,墨色長衫的男子已經到了他身後。
  
  天!這是什麼樣的實力!?少年也飛了起來,很明顯他也已經到了天空戰士的等級,但是明顯就比墨衣男子速度差了許多,一個失神他又撞到了一人,不禁“啊呀!”叫了一聲,原來那火發男子也倒了他身後,一前一後都這麼厲害的高手,看來跑也跑不掉了。
  
  少年幹脆不跑了,怔怔飛在那裏呆看著他們道:“你們……幹嘛?”
  
  墨衣男子英挺的眉一挑:“是你在偷看我們,還怪我們發現了你?”這時候下面那幫美男子也接二連三地趕到了,少年奇怪地抓抓腦袋:“難道我發現你們在靈山中走動,就不能看看了嗎?靈山裏常年無人,我怎麼知道你們是不是奸細。”
  
  奸細?銀發青年挑挑眉毛盯著他看了一陣,突然笑道:“你是不是叫藍羽櫻?”
  那少年頓時一驚,睜大眼睛看著冷月楓,失口道:“你……你怎麼知道的?”他盯著冷月楓看了好一陣,不明白他是怎麼知道自己的名字的。畢竟自己的事情沒有幾人知道呀!而且身邊的人都不是嘴快的家夥,尤其劍還叫自己千萬不要告訴別人身份呢!
  
  見他這麼說,冷月楓笑了起來:“藍羽櫻‘小姐’……嗯,看起來的確不太像,不過我想問問,離風劍是不是在這裏?或者說,在你旁邊。”
  
  “咦?你怎麼知道劍的事情?你認識他麼?”藍羽櫻奇怪到,不過很明顯的他已經承認了,而眾人看他的眼神又多了幾分驚訝。聽這名字……女……女的?!眾人盯著她看上看下,分明就是個絕頂的小帥哥啊!怎麼會是女的?
  
  火發男子以為銀發青年認得他,笑問道:“你朋友?”
  
  銀發青年笑笑:“朋友的朋友~”不過在他的定義中,只要不是敵人,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而且他很早就很佩服路絲卡的女人,從水玉靜薑蘭兒到月憐君,強悍的女人一個接一個,這個女人怕也不容易對付。
  
  墨衣男子聽他這麼說聳聳肩膀落了下來,藍羽櫻也跟著跳到了地上。她似乎很高興:“你們是劍的朋友?說起來劍還沒有什麼朋友呢~你們是來看他的麼?”見了冷月楓的一頭銀發突然想起了什麼,拍手一笑道:“原來是你呀!你肯定就是劍說的那個銀發團長了~劍還問我要不要去什麼旅團呢。”
  
  這隊人自然就是剛剛來到紅土大陸的冷月楓等人了,冷月楓點點頭笑道:“不錯,我就是‘團長’,既然劍讓你來,你一定也不是個‘正常’人了,現在劍人在哪裏?”
  
  藍羽櫻抓抓腦袋有些為難地笑了笑:“劍說不要我隨便帶人回去的,我怕他罵耶~你們要見劍的話不如在這裏等我叫他來好了。”
  
  冷月楓眯眼一笑,正待答應突聽燕吹血甩了甩火紅的長發笑道:“丫頭,你還是帶我們直接去吧,以我和老謝的身手若跟蹤你你也發現不了的,這麼麻煩還不如直接帶路。”他說的也是事實,藍羽櫻竟然一點沒生氣,天真地笑道:“哎呀!我怎麼忘記了!?那我還是帶你們直接去好了。”
  
  見她天真的樣子,冷月楓不禁有些呆然,她的身手的確很強,可是如此天真怎麼可能去領導人起義?而且她的樣子又的確不是裝出來的,他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會錯。卻聽藍羽櫻在前方招手:“快來~我們去紅燎的暫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