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06:31丸子

路絲卡魔神傳(銀翼第二部) 第九章 踏上征途2

  “最近一直在龍島,光芒大陸上的動靜我們也不是很清楚,可是聽你們這麼說我估計大陸動亂起碼也要再等幾年,你們是不是想這幾年在大陸上走動走動?”燕吹血仿佛看穿了冷月楓的想法,打了個哈欠仰頭一笑,英俊的臉上神采依然:“既然我們現在沒什麼地方可去,陪著你們也未必不是好事,畢竟你們這些娃娃真讓人擔心。”
  
  他口中雖然道擔心,可是冷月楓卻知道他再擔心也不會怎麼著。燕吹血很清楚自己徒弟的本事,這點他是知道的。
  
  燕吹血又看了一眼羽翼戰隊的青年們,開玩笑地大歎起來:“老了老了,大陸上什麼時候出了這麼一支美男子戰隊我都不知道,哎~”眾人聽他們這麼一說不禁都笑了,燕吹血給人的感覺很輕松,他那臉獨具一格的笑容不知道讓多少女人著迷。要說美男子,他們三個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美男子,
  
  西爾笑道:“再怎麼奇怪的隊伍也是老大和公子教出來的,我們只是跟著他們跑前跑後被人(尤其是女人)追而已。”紅逝聽到這裏冷哼了一聲,嚇得西爾急忙住口不敢再說下去了,其他羽翼的人偷笑不已。
  
  冷月楓問到:“這裏是龍島吧?離紅土大陸好像比較近,我們幹脆就先從紅土大陸下腳~去大陸上遊曆幾年長長見識吧~”他不懷好意看著三個“老家夥”笑得很是奸詐:“師傅們~你們總不會放著徒弟不管對吧?嘿嘿~也幫忙‘教育教育’羽翼的兄弟吧~”
  
  燕吹血瞪了他一眼,也沒好氣地道:“你這小子!只有在這種時候才開口叫師傅!”想想又大笑了起來,“罷了罷了,有你這種徒弟雖然傷腦筋,卻也不會無聊。”
  
  冷月楓可愛地道:“那咱們師徒是不是好好溝通溝通交流交流?”
  
  抱著他的冷血颯面色一寒,冷眼盯著燕吹血仿佛在說,你敢答應試試看!?燕吹血一笑作罷:“有你旁邊那個‘兄弟’瞪著我,我可不敢和你多‘交流’。”
  
  “冷月楓,冷血颯,我想問問你們究竟是怎麼想的。其實……從開始我就發現了,你們的目標不簡單,尤其是身上有一般人沒有的氣質。”月折柳看著兩人緩緩道:“遊曆是一種看世界的方式,你們喜歡路絲卡麼?”
  
  冷月楓知道他想說什麼,輕輕一歎:“折柳大哥~其實對我和颯來說沒有戰爭恐怕是不可能的,我們想在路絲卡闖出些什麼,原本來到這裏的時候我就有這個感覺。我會和颯一起統一大陸~也許你們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可是我們的目標的確就是這個。想要統一大陸,現在的我們也許還太不成熟了,所以……”
  燕吹血又打了個哈欠,突然往地上一躺:“得了得了,你們討論來討論去到底什麼時候去?還不就是一句話麼?那些目標什麼的管他做什麼,只要你自己開心不是就好了?”他微微露出眼睛向冷月楓一笑:“寶貝徒弟,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冷月楓真的很想仰天大笑,燕吹血這種性格他真是該死的欣賞極了!冷血颯似乎也很喜歡,他也道:“不錯,說起目標我們的確是想統一大陸,不過那現在還只是個空談罷了,現在我們想做的就是遊曆大陸,好好在路絲卡轉轉,看看現在的路絲卡是什麼樣的,將來也可以有最好的方法統一大陸。”
  
  謝仗天放聲一笑:“折柳,有時候你就是太死心眼了,什麼事都要搞清楚,那怎麼可能?走到哪算到哪才是我們的行事方式吧?”
  
  月折柳見身邊兩個男子都這麼說,不禁輕笑著搖了搖頭:“你們愛怎樣隨便你們吧,遊曆大陸麼?我也好久不和仗天……還有吹血去大陸上走動了。”不經意的,燕吹血面上的微笑有了一絲變化,冷月楓覺得那似乎是苦笑。
  
  不過這種變化轉瞬即逝,來不及捉摸。
  
  “那好吧,我們明天就飛去紅土大陸吧?”附近沒有船只能用飛的了,看來狀況的景象又要再多三個人在前面領隊了。
  
  “不過神龍倒是有什麼事情要說。”謝仗天沈聲道:“你們既然已經到了龍族領地,龍族不會不知道,神龍說有兩個重要的人來了,今天你們和我去一下神龍殿吧。”他指的,自然是冷月楓和冷血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