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9:12:55丸子

佔有 第六 ~ 十章

第六章

  為此那名英俊男子開始升起了無數的懷疑以及推測,後來還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DNA,但,得到的結果都是孩子的DNA與自己吻合,男子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孩子會變成這樣,便把孩子帶去給認識的權威醫生看。

  「很抱歉,這位先生,您的孩子得到了罕見的白化症,這種疾病是先天的遺傳疾病,可能是您或是您太太有這樣的遺傳基因,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醫生,白化症得了會怎麼樣嗎?我的孩子他沒事吧??醫生??」少婦很在聽到醫生的話之後便很緊張的問著他。

  「得了這種疾病的孩子,慢慢的全身色素會淡化,只留下眼睛的顏色不會淡化,這個疾病會使孩子在20歲以前死亡,抱歉,我無能為力。」

  男子在聽到醫生的話時,心中充滿了震驚,隨即來的是憤怒,「你這個賤人,有這種病不早說,害的我的孩子變成這種人,賤人!」男子英俊的臉孔扭曲的對少婦喊著,把少婦和孩子一路拖回家,一到家便開始對少婦拳打腳踢,而孩子也只能無助的窩在一旁,暗自哭泣,孩子不明白,一向和樂的家為什麼會這樣,這一切都是自己害的,自己是個掃把星。

  這樣的結果肇成了男子的憤怒,把一切的錯都怪到自己的妻子身上,常常對妻子拳打腳踢,造成美麗少婦經常身受重傷,連帶的孩子也沒有辦法照顧,所以孩子的身體變的很差,常常動不動就生病,而男子卻不帶孩子去看醫生,只是一昧的對少婦拳打腳踢並且冷言冷語的嘲諷她。

  就在孩子12歲生日時,發生了一件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事,這件事使的日後孩子變的十分脆弱甚至渡過了自閉的童年。

  「哼!哼!看你生的孩子,竟然得了白化症,還活不過20歲,我要這個孩子幹什麼,想幫我生孩子的人可是多的是,賤人!」英俊男子此刻正臉色猙獰的對著美麗少婦開罵,惡毒的內容珠炮連連的向那對母子逼去。

  「你不要..這樣...他是..我們的..骨肉啊...」美麗少婦此刻已泣不成聲,面對丈夫的指責她也只能一直流淚不已。

  「,我不想在看到妳了,你快點給我滾!」英俊男子對著眼前的母子下了逐客令,真是絕情啊!

  「不~~~你不要這樣對我,你把我們趕走了,孩子該怎麼辦,錯的人是我你不要這樣啊~~~念在我們結髮幾年的份上,你不要這樣啊~~~我求求你了~~~我給你跪下,求求你!」美麗少婦邊哭邊求著英俊男子,說完還跪倒在男子面前,但男子不為所動。
  「好!你不走是吧!?我走!」男子說完轉身欲走,而少婦卻抱住男子的腳,不讓男子移動,「不~~你不要走阿~~~」

  「滾開!賤人!」男子毫不留情對著少婦狠狠一踢,少婦哪能承受的了正在盛怒中的男人的一擊,當場被踢飛。

  「哼!真是浪費我的浪費時間!賤人!」說完男子整了整衣服,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母子兩人。

  「媽媽,你怎麼了??媽嗎??」孩子呆在一旁完全不明白也不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只能快步跑到媽媽的身邊,尋求解答。

  少婦聽到孩子的聲音便艱困的站了起來,「孩子,是媽媽...害了你...走我們...去...一個地...方」

  以為要出去玩的孩子,便十分高興的跟著少婦出去來到了大街上。

  少婦艱困的帶著孩子到了一家孤兒院的前面,手探到懷裡拿出了一封準備了很久的一封信,「沒想到,這封信竟然用的到,我原本只是備用的而已....」少婦在男子開始對自己拳打腳踢的時候就為孩子準備了一條退路,生怕如果自己不在了還有人可以照顧他,想到這裡,少婦對著孩子悲淒的一笑。

  「孩子,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媽媽去辦一件事情,我很快就會回來,我把這一封信給你,你要好好保存喔!」說完少婦憐惜的摸了摸孩子,便轉身離去了。

  「好!媽媽,我會在這裡乖乖等你的!」孩子天真的回應少婦,殊不知這是他這一生中最後一次見到他的媽媽了………..

  孩子在孤兒院門口等著媽媽,但,媽媽始終沒有來……….
第七章

  不知過了多久孩子忍不住睡魔的傾襲而睡著了,等到孤兒院打烊時,孤兒院的院長推開門出來只看見一個孩子睡在門口,小小的手上緊握著一封信,院長把孩子抱起,並且把信打開,裡面寫著:

  打開這一封信的有緣人,我相信你跟孤兒院應該有關係,但如果沒有關係請把這封信帶給這家孤兒院的院長看,謝謝………

  院長你好,我的家庭已經支離破碎了,而我又長時間因丈夫的誤解而造成身上帶有許多傷病,我已經無法在扶養我的孩子了,希望院長你能夠收留他,讓他在你這裡活到20歲,就可以了,非常的感謝你,裡面還有一張200萬的支票,希望你笑納!孩子的母親絕筆!P.S裡面還有一封我給孩子的信請院長你在孩子已經懂事時再拿給他看,謝謝!

  院長看完,把支票拿出來,支票的署名是Miss白,「我想我以後就叫你白月吧!用你母親的姓氏還有現在天空中高掛的皎潔明月。」

  之後白月便一直生活在孤兒院,他小小的心靈中一直認為是自己的不對才會使爸爸及媽媽拋棄自己,所以白月一開始在孤兒院的5.6年都是一個人自閉式的不說話也不跟人打交道,這種情況持續了很久,直到....

  「玥兒,你跟我來一下,我有東西給你看一下!」院長對著白月說到,院長心想白月也已經10幾歲了,該是時候給他看他母親留給他的信了!

  白月看了看院長,點了點頭,不發一語的跟著院長走。

  到了院長室之後,院長從抽屜中拿出一張已經泛黃的紙給了白月,白月看著手上那張紙,用疑惑的眼神看著院長,「月兒,那是你母親要給你的信,打開來看看吧!」院長慈愛的看著白月,用眼神鼓勵著白月叫他把信打開。
  白月不可置信的睜大了雙眼,藉著雙手顫抖的把信打開,信裡面寫著:

  孩子,原諒媽媽,我這樣做是不得已的,我得了骨癌是末期了,無法再照顧你了,所以我只好拜託孤兒院的人來照顧你,也不要來找我了,我應該已經在我和你爸相識的海邊安眠了吧!孩子,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一切都不是你的錯,是命運啊!一切都是他的安排,希望你能夠得到你的幸福,那樣也是我的幸福,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忘了還有我愛著你啊!孩子,你得了一種稀有的病症,活不過20歲,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夠抱持著善良的心活下去,而不是怨天尤人的心,別了…我最心愛的孩子…母絕筆………

  看完了這封短短的信,信裡的筆跡娟秀但很凌亂,顯示出寫字的人的痛苦,白月感覺心中多年來的陰暗已經因為這封信而煙消雲散了,白月的眼框一熱,滾燙而又大滴大滴的淚水便不受控制的湧出,「嗚~~~嗚~~~」白月掩面而哭。

  看到這樣的白月,院長抱住白月拍著他的背部,「孩子,大聲的哭出來吧!你壓抑的太久了,久到你連你自己都快要迷失了!」

  院長溫柔的安慰使得白月放聲大哭,似乎是要把這幾年來的眼淚哭盡一般,「嗚~~~~院長爺爺~~~~嗚~~~謝謝你~~扶養我~~長大~~~」

  此後白月變的沉默依舊但是待人接物上多了溫柔,而且白月一直在做幫助其他孤兒的事情,尤其是跟他一樣擁有著自閉傾象的孩子,他更是有耐心的引導著他們,因為他知道,沒有父母不要自己的小孩,就算有那也是命運的安排,是強求不來的!

  看到這裡,玉極為白月的過去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憐惜,更是打定主意要讓白月此後過著快樂的生活,不會再為別的事情所擔心受怕!

  玉極退出了白月的夢,但白月仍是發燒不斷,「小乖,你放心的睡吧!等你醒過來,你會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我愛你,小乖」玉極在白月的耳邊訴說著一遍又一遍的情話,慢慢的白月表情不再痛苦不堪,緩緩的睡去了。

  玉極看到白月開始退燒,運用自己的魔力把白月身上的傷口治好,便摟著白月沉沉的睡去了......
第八章

  隔天一早,玉極睜開眼,看到的是白月的睡臉,不放心的伸手摸了摸白月的額頭,已經退燒了,「小乖,你要快點養好病喔。」玉極對著仍在睡夢中的白月如此說道。

  玉極看到白月沉穩的睡顏,便起了身,替白月蓋好被子,打算離開這裡去處理一下公務。

  玉極一到了自己平日處理事情的書房時,便看到向來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右相在等自己,玉極心裡微微一驚,有不好的預感。

  「王,您是不是從人間帶回來了一個人類?」右相玄日對著玉極微一躬身,便開口詢問了玉極。

  「沒錯,我打算要封他后,有什麼事情嗎?」玉極微微一皺眉,回答了右相的話。

  「王,此事萬萬不可。」一向冷靜的右相有點激動的反駁了玉極所說的話。

  「哼哼,笑話我是魔界的王,我說了算。」玉極冷哼了幾聲,話裡帶有著天然的威嚴,因為玄日的反對令玉極話中帶有著肅殺之意。

  「王,您先不要生氣,是因為您改變了那個人類的命數了,這樣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後果阿!」玄日緩緩的說出了事實,令玉極心中一驚。

  「這怎麼可能!?」玉極有些吃驚的反問玄日。

  「王,我也不知道,是剛剛左相佐聿告訴我的,他要我前來告知王,並且詢問是怎麼一回事,王,您快點說出您是怎麼帶回那個人類回魔界的經過吧!」玄日緩緩的道出了來此的理由。

  「好吧,是這樣的;那天我因公務要去人間處理一下事情..」

  原來那一天,玉極因為有一個魔界的罪犯用了一個方法逃到了人間去了,玉極當下便立刻決定要前去人間抓他。

  到了人間之後,玉極果然在那名罪犯最喜歡去的地方-賭場找到了他,並且順利的把他給囚禁起來,玉極便把他用瞬移給傳回魔界最下層的囚牢中,正當玉極要回去時,卻在賭場的一個小角落發現了一件事,那是由一群混混圍住一個賭場服務生好像正要對那名服務生做出一些事情,原本玉極是不想管的,但他卻看到了他此生從來沒有見過的最美麗的靈魂。
  玉極呆住了,「沒想到,人間竟然有如此美麗無比的靈魂啊!」玉極讚嘆之餘,便下了一個連他自己都不相信的決定,他要把那名服務生帶回魔界。

  正當玉極還在發呆時,那名服務生-白月卻被那一群混混給帶到賭場後巷裡。

  「想幹什麼?」白月鎮定的開了口,清秀的小臉是不符合年齡的老成與滄桑之感。

  為首的混混頭頭流裡流氣的說;「想幹什麼?哼哼,小美人我飆哥看上你了,跟我走吧,我保證你每天吃香的喝辣的!」說完還調戲的摸了摸白月粉嫩的臉頰一下。

  這一幕被後來過來的玉極看到了,玉極心中湧起一股連他也不知道的陌生情緒,「我想,這就是吃醋吧!真是好笑我活了這麼久,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對象竟然是一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了人類。」玉極敢放聲說話的原因是因為普通人類是看不到玉極的。

  「沒有必要,我對現在的生活很滿意。」白月冷靜成著的拒絕了飆哥,想要離開這裡回去繼續工作。

  「想走?沒那麼容易,先讓老子我爽完再說!」說完飆哥開始要把白月身上的衣服撕破,想對他強行硬來。

  玉極看到這一幕不禁怒火中燒,彈了彈指頭,全部的人便昏倒了,玉極走向前去抱起了倒在地上的白月,回頭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混混們,「地獄的火焰,我以王之名命令你們把眼前骯髒不堪的事物給燒毀吧!」說完那群混混們便被黑色的火焰給吞噬掉了。

  玉極看到剛剛條戲白月的混混們化成飛灰之後,滿意的點了點頭轉身使用了瞬移回到了魔界。

  說到了這裡玉極覺得他並沒有改變白月的命數阿!相反的他還救了白月,難道不是這樣的嗎?
第九章

  玄日在聽完了玉極所陳述的經過之後,略微思考一下便馬上知道問題的癥結了,「王,您剛剛說那名人類是你看過最美麗的靈魂嗎?」

  「恩,沒有錯」玉極贊同的點了點頭。

  「那您有沒有想過,如此美麗的靈魂為什麼天界的人會沒有注意到呢?」玄日指出了一個問題。

  玉極也不是一般人,他馬上聯想到了一切,「這麼說來小乖會在那一天被哪群混混們用最不堪的方式給弄死,然後天界的那一群偽善者會把小乖的靈魂接到天界,使小乖忘記人間發生的一切,然後受洗成為天使嗎?」玉極冷靜的講出了心中的臆測,玉極想到這裡心中就不禁對天界的那群人感到憤怒。

  「沒錯,說不定那名人類會這樣死去也是天界的人所安排的,這樣一來當那名人類的靈魂一在天界上醒過來時,便會要求天使把他的記憶洗掉,這樣一來天屆起不又多了一個沒有記憶又純潔的天使了嗎!哼哼!他們還真是會想啊!」玄日不屑的冷哼,打從心裡看不起天界的人,還是魔界好,至少不會滿口假仁假義。

  「哈哈,他們的如意算盤被我毀了,我已經在小乖的體內留下了我的魔力,之後我只要再給他一個誓約之吻,他的人以及靈魂就會永遠是我的了!」玉極的薄唇勾起了一抹笑容,帶有著濃厚的佔有慾。

  「是的,那麼王,您什麼時候要舉行冊封大禮呢?」玄日冷靜的接受了一名人類男子即將成為魔界王的王后。

  「恩...還不急,等我把小乖完全的轉化成我們一族的人之後,我在舉行典禮也不遲,畢竟我們有著無限的時間。」

  「是的,我知道了,王。對了!王,聽說天界最近有了一些小動作,因該是跟主母有關,請您與主母務必小心!」

  「恩,我知道了,你下去吧!對了,派幾個身手俐落的人去服侍小乖,我不希望在小乖的身上看到任何一道傷痕!」玉極下了一個命令,要玄日去辦。

  「我知道了,王,我先下去了。」

  「恩。」
  在玄日走後,玉極便開始處理公務。

  白月緩緩的張開了眼睛,血紅的大眼此刻正滿是迷濛,剛剛退燒完的白月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頭好痛全身上下酸痛不已,尤其是身體某個難以啟齒的地方正火辣辣的麻痛當中。

  白月有點遲鈍的眨了眨眼睛,忽然,昨天一幕幕的畫面竄進腦海裡,先是他原本被一群小混混糾纏,然後正當危急之時卻莫名其妙的眼前一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之後是被身體的麻癢還有燥熱感給弄醒,就看到一個好帥好帥的男人對自己...做出....

  想到這裡白月羞紅了小臉,自己都不明白一向沉默少話的自己為什麼會發出那種甜膩膩的呻吟,還一直渴求著更多....

「啊~~不要..啊..快點..停止...啊~~」但是身體卻誠實的一直迎合著來自後方的撞擊,還好像不夠似的一直搖晃著屁股。

  白月只要想到昨天那麼激烈的歡愛,就不禁一直臉紅心跳,尤其是那個男人對自己做出的一些事情,更叫臉皮薄的自己羞的不可自拔。

  「我的天阿,昨天到底我是中了什麼...才會...」白月自問自己,可是當他想到昨天從那個地方傳遍全身的快感時,身體就燥熱了起來,好像在渴望那個男人的愛撫一樣。

  正當一向冷靜沉著的白月在棉被裡胡思亂想之際,玉極剛好結束辦公回來了,他只看到床上有一個可人兒一直在用棉被悶死自己,他好笑又好氣的上前把白月給抱起來,坐在床上。

  「小乖,你在幹麻?悶太久會血液不循環喔!你的燒才剛剛退,要小心養病才行。」玉極深情又帶著寵溺的對著白月講話。

  白玥被玉極突如其來的擁抱嚇住了,隨後又迷失在玉極深情的眼光裡,好一會兒才回神,「你是誰?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那種事情?這裡是哪裡?」白月在心裡暗罵自己是花癡,竟然被男人光是凝視就給迷了心智,回過神之後白月冷靜的問玉極幾個問題,而白月的嗓音因為昨晚激烈的歡愛而微微的沙啞,玉極聽到白月性感的沙啞嗓音之後恨不得壓住他在床上....

  玉極壓住心中的亢奮,「小乖,這裡是魔界,我是魔界的君王-玉極,我因為去人間碰巧看到你被欺負,我就順手救了你,順便把你帶回來。」玉極有條不絮的回答了白月的話。
第十章

  「什麼?我在魔界?感謝你救了我,那麼那些人渣呢?」白月聽到玉極的回答之後,聽到自己再魔界就連冷靜的白月也吃了一驚,而後他想到那一群小混混,咬牙切齒的問玉極。

  「那些人渣喔....我給了他們一把地獄火,讓他們灰飛湮滅了,來自地獄的火可以把人連靈魂也燒掉,他們是永遠的向這個世界Say Good Bay了,我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想要傷害你的人,小乖,你是我的,是我玉極一生的摯愛。」玉極在聽到白月說的話時,也想到了那群差點染指到小乖的人,語調變冷,表情冷酷的說道。

  「恩,我知道了,極先生,我叫做白月,我不是叫小乖!」白月點點頭,表示知道了,聽到玉極的愛語之後,表情不變的回答,其實心中早已波濤洶湧了,他說他愛我耶!還幫我殺了那群人渣,但是....我又不是特別出色他為什麼會喜歡我呢??想到這裡白月的自卑的心裡又出現了,清秀小臉上的表情逐漸黯淡了下來,低下頭來不願意看著那張有點令他心動的男人俊美的臉。

  感受到了白月低落的情緒,玉極敏銳的感受到了白月心裡所想的,玉極用雙手把白月的頭固定在自己的眼前,「小乖,我如果只是愛著你的外表的話,我這幾千年來不愁美人,你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我愛的是你的靈魂啊!還有,小乖是我對你的愛稱,你可以叫我極,不要叫我帶有敬語。」玉極對著白月深情且堅定的驅除了白月心中的陰霾。

  「極先...嗚...」白月感動的要叫極時,卻不小心叫了敬語,玉極一挑眉,吻住了白月那粉嫩誘人的雙唇,以示懲罰。

  玉極的唇舌帶有懲罰意味的侵入了白月的嘴裡,深切並且帶有著渴求的掠奪著白月口內的一切,直到過多的津液從兩人的接吻處留了下來,白月被玉極這帶有懲罰意味的吻給吻的全身酥軟,腰部沒力全身虛軟在玉極的懷裡。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玉極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白月粉嫩的唇瓣,只見到白月因為剛剛激烈的擁吻給弄得面頰粉紅,眼框含淚充滿著水霧,失神的凝視著玉極。

  玉極看到白月這誘人的模樣,下腹傳來一股熱流,但是隨即便想到白月身體不適合做”激烈”的運動,剛升起的慾望瞬間被熄滅了。

  白月回神過來之後,看到玉極用露骨且帶有情慾的眼神看著自己,心中一蕩,想要轉移注意力,「極,我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情啊?」白月剛剛醒來還沒有發現,現在一醒來發現身上全都是因為發燒而流出來的汗水變的黏黏的,便想要玉極帶他去浴室。
  「你說吧,小乖。」聽到白月一自己的話叫自己極,語帶柔情的回答了他。

  「你可以帶我去洗澡嗎?全身黏黏的好難過」白月在心中已經把玉極當成是最親密的人了,卸下了沉著冷靜的一面,開始對他撒嬌了起來。

  玉極看到白玥對自己撒嬌,下腹部湧起一股熱流,腦中有了一種邪惡的想法,「好阿~小乖,我們去洗澡,我會把你從裡到外洗的乾.乾.淨.淨.的。」玉極對著白月邪惡又帶的情慾的笑了。

  而白月哪猜的到玉極這隻大色狼心中所想的,薑還是老的辣,玉極自動將白月的要求曲解成洗鴛鴦浴,「恩恩,我最喜歡洗澡了!」白月露出笑容開心的回答玉極,殊不知這樣的答案令玉極更興奮不已了。

  「好~小乖我們走吧!」玉極在心裡偷笑,便馬上抱起白月,走了出去,走動之間,還不時的偷吃白月的嫩豆腐,惹得白月驚叫連連。

  玉極帶著白月來到了他在後山發現的一座天然浴池,裡面冒著陣陣的白煙,白月看到之後,有點興奮的要玉極把自己放下來,但才一剛放下來白嫩的腳踩到地時,白月就立刻被身體的酸痛以及隱密處的疼痛給弄得叫了出來,「好痛喔!極~我身上好痛喔!」

  玉極見狀,心疼不已,「小乖,來~我幫你脫衣服,之後我再抱你下去喔。」玉極說完便迫不及待卻又帶著輕柔的脫掉白月身上的衣物,一下子白月完美雪白卻又帶著無數的草莓呈現在玉極的眼前,令玉極心猿意馬,立刻脫掉了自己身上的束縛之物,抱起白月,兩人緩緩的步入了浴池。

  浴池的水有點很深,足夠讓嬌小的白月滅頂,再加上白月又不會游泳,所以只好抓緊玉極,當然玉極這個大色狼是不會放過這個偷吃嫩豆腐的好機會。

  玉極低下頭來對著白月又親又吻,「阿..不要親..我..拉..阿..」白月被玉極親的全身酥麻難擋,發出一陣陣呻吟。

  玉極聽到白月的呻吟,恨不得立刻衝近白月溫暖又緊窒的小穴裡,但仍然是考慮到白月的身體,一定要做足前戲,才可以,玉極便一直強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