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22:09:47丸子

禁忌的愛(父子) 第四章<溫柔冷情的爸爸>

第四章

  林一直靠在無寬闊的胸上,聽著無沉穩的心跳聲,林有些迷惑了……恩……自己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有種心悸感覺,爸身上的氣味,讓自己覺得好熟悉,既清冷又有著一種讓人情不自禁的感覺,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聞過一樣……久到連自己都快要忘記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就在林不斷的思考的時後,無清冷的嗓音在頭頂上響起,「林……到了…這裡就是放置那個女人骨灰的地方,你要下來嗎?林?」

  聽到無的叫喊之聲,林馬上羞紅了小臉,啊啊~~自己在幹什麼啊!原來自己為了要更清楚的聽到無的心跳聲,雙手竟然環住了無的頸部,這樣一來,好像自己是一隻無尾熊一樣,緊緊的纏住無這顆由佳利樹!

  「我……我要下來……請你讓我下來……」林羞紅的看著無,無俊美的臉上沒有讓何情緒,只不過……在美麗的紫眼中閃著不明的光彩,林因為過度的害羞,沒有注意到這個異狀……

  啊啊……林……我的兒子……與我有同樣血緣的人……真是奇妙啊!看來……裂空家的詛咒也只有這個好處了……啊啊……我的兒子,林........

  複雜的看著林,小小的身體,平凡的五官,有著只有那麼一雙與自己一樣的魔魅紫眼,與自己眼睛的不同,在於林的眼內透露的是純真又信任的光芒,讓人不是想要好好的愛護他就是凌虐他……

  呵呵……這可不行……林只有我能凌虐他也只有我能愛他……決定了!去買一副變色的隱形眼鏡好了……這樣一來……多少也能夠防一些人……一些只會注重外表的人……千萬不能夠讓他們發現,林真正的樣子……只有我才能獨有,是這樣的吧!林………

  不知道無的心思,林看著四周,空蕩蕩的沒有任何裝飾物,可是在牆壁上卻有著無數無數精美細緻的圖案,林好奇的看著牆壁。

  忽然,林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景象,正中央有著一面大牆,牆上有著大約三十幾個的骨灰譚,每一個骨灰譚上都有著世界上最精美的雕功,而且更奇怪的是,都是三個三個成對的,放再第一個的總是有顆著九條龍的闇紫色小譚,第二個的則是刻著九隻鳳凰的淡紫色小譚,第三個則是刻著追著龍的一隻美麗的鳥兒,而且,譚子的本身是黑色的,跟其他的兩個骨灰譚不一樣的顏色……
  林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好像是有著奇怪的規律一樣,不過,就在林疑惑的時候,看到了一張桌子,桌子上放的是一個黑色的小譚子,跟林看到的牆壁上的黑色譚子是一樣的,林好奇的走向前,譚子上卻沒有任何的名字。

  疑惑的看著身後俊美的男人,「它就是你的媽媽……」說出媽媽這個字眼的時候,無的口氣裡參雜了些許的妒恨……

  林緩緩的伸出手,將那個黑色的小譚子抱入懷中,「媽媽……林會向你保證……林會過的很好的……林有時間會來看你的……媽媽……」

  林細細的喃喃自語,清澈的淡紫色大眼裡,有著濃濃的悲傷,閃著水光,流下了一滴滴晶瑩美麗的淚珠,無見狀,心裡更加的妒恨那個女人了!

  強勢的走向前,輕柔的吻去林臉上的淚珠,林被無這突然的舉動給嚇的是差點就要鬆手了,「不哭了?跟我走吧!那個女人的後事我會派人去解決的!」

  呆愣的林,眨著一雙清澈漂亮的淡紫色眼睛看著無,這樣的眼神,讓無差點就想要把林給壓倒了,不過……理智告訴的自己,以後會有很多很多的時間的!呵呵……他的林………

  輕輕的抱起在發愣的林,為懷中的人兒過輕的體重略微皺了眉,恩……要好好的吩咐明將林養胖一點才行……

  抱著林,無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裡,這裡是祀堂,裂空家的祀堂每一代永遠都會只有三個骨灰譚,如今,這個禁忌,將會被無所終結,為了林,也為了自己,無將會狠狠的破除這個詛咒……

  林看著溫柔抱著自己的無,原來……爸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無情……對待自己的兒子還是會有著溫柔的……

  不過……林不知道的是,無就跟他的名字一樣,沒有任何的情感,雖然有著俊美無濤的外表,但是,身體好像只是一個容器一樣,無從出生到現在,從來都沒有過太大的情緒,在無的世界裡,真的就只有無可以形容了,而且,更加特別的是,裂空家的每一代暗紫瞳着都會叫無……這是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