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51:40丸子

落入凡塵(魔法+玄幻)09

太陽隨著時間的流失慢慢落下,一晃眼,已經到了該吃晚飯的時間了。
冥玉揉揉有些泛酸的眼睛,合上書籍。身子做了一下午已經開始有些泛僵。
想想哈克他們也該回來了,想著他們的笑臉冥玉不禁也隨著勾起一抹笑容。
門被打開隨之而來的是熟悉的聲音“我回來了。”
側過頭,看著楊禦風笑嘻嘻的走進房間。
“……歡迎”想了半天,冥玉才說出這兩個字,畢竟從前沒有說過。
眼尖的看到書桌上的書籍和冥玉直直的身子。楊禦風換了一套衣服,便走到冥玉的身後,開始幫他按摩僵硬的身子。
“謝謝。”柔柔的道謝,身子在楊禦風的按摩下逐漸開始放松。
“累了嗎?”低頭在冥玉的耳畔發問。
熱氣在耳邊散發,引得冥玉不知所措的耳紅,卻不知為何。
便扭的動動身子“不累。”看了一下午的書,又不像楊禦風他們上了一天課,哪會累?
而且當初一下子創出這麼多人也沒累過,冥玉還真不知道累是什麼滋味。
把冥玉一把抱起,走到床邊自己先坐下,再讓冥玉做到自己身上,楊禦風低頭,把整個頭埋在冥玉的肩膀上,聞著冥玉身上淡淡的香味,一天的疲勞似乎都煙消雲散。
“風?”他看起來似乎有點累,冥玉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沒事,讓我抱一會兒,可好?”低低的聲音從冥玉的肩膀上傳出。語句裏淡淡的疲倦讓冥玉的心莫名的抽痛。
“好。”輕輕的伸手回抱住楊禦風的背,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拍著。
這個動作是冥玉在一個婦人拍著自己幼兒時學來的。
平穩的呼吸聲,預示著身體的主人正進入了夢香。
金龍從書桌上飛到冥玉的身邊“畢竟還是個小鬼。”
白虎也跳到了床上“主人,我餓了。”
金龍翻了個白眼“你除了吃還會什麼?”
“恩!我還會……還會打獵!保護主人!”白虎還真的舉起了自己的肉墊,邊說邊數著自己的爪子。
“我不認識你!”金龍氣的飛到屬於楊禦風的床上,撇過頭不理會白虎。
“金,你怎麼了?為什麼不認識我啊?你失憶了嗎?生病了?”白虎一臉關切的從床上躍下,一溜煙跑到金龍身邊。收起利爪推著金龍的身子。
但金龍就是不理它。
“嗚~~金壞!金壞!金欺負人!”白虎一雙金色的眼睛不知何時溢出了淚水。
透明的液體嘩啦啦的往下流,冥玉只是擔心晚上楊禦風還能不能睡那張床。
金龍彎過頭,瞄了眼淚水四橫的白虎,歎了口氣。
轉過身子,用自己的身子卷住白虎的身體,用龍頭蹭蹭白虎的腦袋“好了,不哭了。都是虎王了,還像小孩子一樣,真不怕丟主人的臉!”
金龍的口中說不出什麼好話,但隱藏在壞話中的關心卻只有了解它脾氣的人才能發覺。
白虎有一搭沒一搭的吸著鼻子“真的?我很丟主人的臉?”
“只要你不哭了就不丟臉了!”伸出舌頭把白虎臉上的淚水一並舔掉。
“那我不哭了,白才不要丟主人的臉呢……”似乎是哭累了,白虎說話的聲音越來越輕,直到聽不見為止。
金龍好笑的看著白虎窩在自己懷裏沈沈的睡去。
“才說過餓,現在又睡著了。”雖這麼說,但金龍還是用最溫柔的動作擺弄好更好的姿勢,以便白虎睡的更舒服。
冥玉看看楊禦風,在看看白虎,不禁笑的更柔了。
“老大!”門啪的一聲被打開,一個洪量的聲音在屋裏回蕩。
“啊!什麼?什麼事?”白虎才入睡一下子又被驚醒過來,茫然的看著門口。
金龍惱怒的張口對進門的哈克發了個火球。
“哇!”眼見火球就要燒到身體,青閻從身後把哈克護住,一個水盾擋下了火球。
反正金龍也並非要他們的命,一個小小的火球只是示威。
“那個……我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哈克小心翼翼的看著被自己吵醒的白虎,還有楊禦風。
揉揉眼睛,楊禦風很不爽的朝哈克瞪了眼。
“沒關系。”搖搖頭,讓冥玉生氣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想到生氣,冥玉不禁想起早上那個男孩的話語。
“玉?”發現冥玉有些發呆症狀,楊禦風伸手在他的眼前晃動。
“恩?哦,沒事。”回過神的冥玉抱歉的笑笑。
“你們在不說為什麼進來,我就把你們轟出去,嗯?”楊禦風挑眉。
“啊!我差點忘了,我們是來叫你們去吃飯的啦!都快餓死了!”哈克捂著獨自一臉痛苦狀。
看看外面的天色,“算你好運。”
吐出一口氣,哈克認為楊禦風真的不是人!
一行人漫步走到食堂,不意外看到人潮湧動的景象。
哈克看著滿堂的人,苦著臉。“這麼多人,什麼時候才能買到飯啊!”
青閻也撓撓腦袋,沒有辦法的看向楊禦風。
他們已經在潛意識裏把楊禦風當作自己的老大了,什麼事情都要問一下他再做決定。
楊禦風到也不急,低下頭看著冥玉“餓嗎?”在楊禦風的世界,冥玉是第一位。
歪過腦袋,冥玉很認真的想了想什麼是餓。
金龍很看人臉色的在冥玉的心裏解釋“餓,就是主人你創出來的人們天生就帶有的一種感覺。肚子裏面沒有任何食物,會導致無力,頭暈等等。所以一般人到了一定的時候便會買東西或者作出東西來填飽肚子。”
了然的笑笑,冥玉搖搖頭“不餓。”自己到死大概也不會體會到餓的滋味吧!
轉過頭回看哈克“出去吃如何?”學校並非全閉式,但想出去也很難。
要持有校長所發的出入證才可進出。
“可是,我們沒有出入證啊!”青閻很實事求是的提出問題。
“我有。”楊禦風從懷裏拿出一張黃色的卡片,上面赫然寫著三個大字:出入證!
“校長特別發的,走吧!”說著習慣性牽起冥玉的手,慢悠悠的走出飯堂往校門外走去。
哈克的肚子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看著楊禦風著如烏龜般的速度,不禁抱怨“老大,走快一點,行不行啊?餓也餓死了!”
青閻雖然沒有說什麼,但肚子時不時傳出的聲音卻也表示了事實。
斜著眼睛,讓自己淩厲的眼神飄過去“有意見?”
渾身一打顫,哈克的頭如波浪鼓一樣搖擺“沒有,沒有,什麼意見都沒有。”
冥玉看看苦著臉的哈克,再看看笑臉依舊的楊禦風。腳下的速度不自覺的加快。
感受到旁邊人微快的腳步,楊禦風握著冥玉的手不禁重了“腳步放慢點,他們餓不死。你的身體不適合快步走。”
一愣,冥玉呆呆的看著楊禦風,腳步也聽話的恢複到原始的速度。
金龍無聊的打著哈欠“這小子還真的挺關心主人的呢!”
白虎不明所以“哪裏關心了?”
金龍懶的和白虎講一些低級問題“笨蛋,自己看!”
白虎嘴巴一扁,哀怨的看著冥玉“主人,金欺負我!”
“我是不是應該換一個樣子?”冥玉說出的話對於白虎來說就是答非所問。
金龍知道冥玉在說哪個方面的問題“不用主人,換個樣子容易讓他們嚇暈。反正現在主人的樣貌也不錯。”雖然看似身體差了點!後半句話金龍聰明的沒有說出口。
“是嗎?”低頭看了看自己有些瘦弱的身體,冥玉當初在轉變自己相貌的時候沒有想這麼多。
“當然,主人。”金龍甩甩尾巴。
白虎看冥玉和金龍都不理自己,氣乎乎的裹起身子打盹去了。
“站住!”一個中年警衛出聲對冥玉等人說話。
楊禦風笑笑,從懷裏拿出出入證“給,我們出去辦點事,馬上回來。”
警衛拿著出入證驗證了一下,露出了一個笑容“可以,當心點。11點禁門。”
“好,謝謝提醒了!”笑著接過出入證。
一群人走出金壁輝煌的學院,大街上嘻嘻啷啷的人群,一個個用火球裝飾的燈。
讓冥玉感受到不用於早晨集市的風情。
“老大,去哪裏吃飯啊?”哈克看著滿街的食品店和餐館。
楊禦風很自然的把頭望向了冥玉,眼神中的疑問不用說也明白。
“隨便。”一路上的食物都是楊禦風安排的,自己除了一開始叫了一杯茶後就再也沒叫過任何食物了。
“去那裏的店,如何?”楊禦風指著一家富麗堂皇的酒店。
“老大,你沒發燒吧!這家店可是這個城裏最好的酒店吶!小小的一盤菜起碼要幾百金幣!幾百金幣吶!夠一家四口吃上幾年的了!”哈克一臉震驚的樣子還真是夠搞笑的。
一本真經的點點頭“我們就去那裏吃!”
連青閻也露出吃驚的表情了。
“老大,不要告訴我,你想吃霸王餐哦!”哈克膽戰心驚的瞄著楊禦風。
“你老大我像是這麼壞的人嗎?”
就是像才這麼說的!哈克當然不會把這句話說出口。
冥玉淡淡的搖搖頭,隨著他們胡鬧。
“放心吧!我有錢,走了!再不走我可就不管你們了!”楊禦風率先拉開腳步往酒店走去。
“等等我們!”哈克一溜煙的跟上楊禦風的腳步。
反正老大說請客那就一定沒事!吃跨他!
白虎已經聞到裏面傳來的香味,口水嘩啦啦的流。
金龍很小心的用自己的尾巴甩了一下白虎,弄的白虎左右張望想知道是誰打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