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1:56:02比嘉真由

跳躍再跳更遠

距離十五步為何看起來如此遙遠呢?

又或者三年半累積下來的  不單單是一兩個月就可以抵消的吧

 

我知道這次要付出多大代價   才能走到我想要的目的

即使是三個月 四個月 五個月  我都無所謂

 

只要能夠在今年底前   變回自己想要的樣子

 

即使要用盡生命的力氣  達成我的目標 

也在所不惜

絕不輕言放棄   每天  每週  都要持續運動一個小時以上

 

這是比所有還要投注更多心力   我想繼續一直努力下去

 

那就一直運動 跳有氧三個月吧

 

然後慢慢的增為半年

 

只要可以讓身體變輕盈  我都願意去嘗試

 

我也清楚我自己的身體  並不是跳一週或兩週就可以瘦兩三公斤  可能連一公斤都沒有

代謝變差  年紀增長    是主因 

 

所以更要有覺悟    要瘦就要動

 

一直持續不斷下去   我相信長遠來看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上一篇: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