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1:18:30比嘉真由

有感動的時候

有時會羨慕 那樣的情景

羨慕到流下淚  只因那份真摯的感動

無言的話語  靜靜的把心掏空

惜福  這二字真的很貼切

我總想要個完整  但心中的渴望不及現實的殘酷

畢竟月有陰晴圓缺 

老天爺  給的這一份考驗 

始終是人生的一大難題

願每個人都能珍惜  幸福的可貴

 

人來人往,總是會帶走些什麼!

我想  我從來不願當個偏執的人

其實中庸也就夠了

 

孩子阿  幸福的時候要好好把握

 

千萬不要當做理所當然阿...

 

恩情比天大  

 

就因渴望最多  就因以前幸福太多

我的絕望也更多

 

可是絕望之時 我還是微笑迎向未來

人生  不如意十常八九 

 

親情 愛情 友情

 

 

並不是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而是你打從心底 真心付出 

 

 

上一篇:咕嚕咕嚕我的愛

下一篇:下雨吧